>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篮网有意乔治-希尔 少帅承诺留守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16日NBA:篮网有意乔治-希尔 少帅承诺留守绿军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篮网有意乔治-希尔

  据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消息,篮网今年夏天会向爵士后卫乔治-希尔发起追求。温德霍斯特称,他听到不少球队总经理谈论篮网追求希尔的事情,“即使希尔无意为篮网打球,但不少经理还是相信,篮网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向希尔开出一份很有分量的报价合同,让爵士非常头疼。”乔治-希尔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控卫,深得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喜爱,当年在步行者时期,曾和总冠军热火在东决大战7场。步行者进入重建后,希尔来到了爵士,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7.4分3.4篮板4.2助攻,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少帅许诺不会离开绿军

  绿军送走08三巨头之后能够很快完成重建,不仅有总经理安吉的功劳,也离不开新任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他的调教下,凯尔特人本赛季已经打到东部第二,史蒂文斯也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年轻教练,甚至有不少大学希望将他签回NCAA,但少帅本人今天再次许诺,他不开离开波士顿,“大家都知道我现在所处的位置,而且我认为我最终还是会在这,这是很明显的事情。大学中的13年时光确实很难忘,但是能得到现在的机会我也很开心。”史蒂文斯的话对凯尔特人来说是很大的利好,在他执教的三个赛季中,凯尔特人稳步前进,今年更有希望超过去年的战绩。

  德罗赞:我是威少球迷

  猛龙明天将在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球队核心德玛尔-德罗赞也在采访时谈到了最近风头正盛的威少,德罗赞大方表示自己是威少的球迷,“我是他的忠实粉丝,非常喜欢看威少的比赛。他每天晚上都能打出难以置信的表现,得分、助攻和篮板一样不少,还有那种无法形容的比赛强度。”猛龙主教练凯西也在采访中表示,球队会在明天全力阻止威少,“威少是伟大的球员,他正带领雷霆前进。我们会全力阻止他,场上的5个人都会对他严加防守,这样猛龙才能争取到一点儿赢球的希望。”

  杰伦-布朗遭受爆米花整蛊

  在今天凯尔特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后,绿军新秀杰伦-布朗发现自己的车里塞满了爆米花,他还特意拍照发到了社交媒体上,“太棒了,正好我今天晚上要去看点影。有谁需要爆米花吗?限时免费供应。”布朗还写到。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布朗的车中都装满了爆米花,车座和方向盘都被埋在了爆米花中没了踪影,目前还不知道是谁和布朗开了这种玩笑。

  巴图姆将接受CT检查

  据美国媒体消息,黄蜂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将继续缺阵今天的比赛,他正在想办法治疗自己的偏头疼。有消息人士透露,为了不让情况进一步恶化,巴图姆、黄蜂队以及队医都对此十分谨慎,他们打算先让巴图姆接受一个脑部的CT检查。巴图姆在黄蜂的出勤率很高,偏头疼出现之前他一共只缺席过三场比赛,但最近却备受偏头疼的折磨。本赛季至今,巴图姆场均能够得到15.4分5.8助攻,至今缺阵的四场比赛中,黄蜂只有1胜3负。

  沃尔:小目标是进东决

  在经过赛季初的挣扎之后,奇才逐渐逆转了整个赛季的局势,从曾经的东部垫底的战绩一路杀到东部第三,距离东部第一的骑士只差3个胜场。去年12月份时,奇才的战绩还只有7胜13负,但从那之后,布鲁克斯教练不断强调防守,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也逐渐找回状态。随着状态越来越好,奇才也开始规划今年的季后赛,“我们的小目标是打进东部决赛,”沃尔在接受马克-J-斯皮尔斯的采访时说道,“如果不是伤病,我们前几个赛季就打到东决了,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至于总冠军,沃尔表示那是最终目标,“总冠军是最终的目标,但是就像我之前说的,一定要保持健康才有希望,这样才能才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JR调侃詹姆斯三双

  在昨天骑士战胜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赛季第10次三双,创造了骑士的队史记录。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詹姆斯已经在5场比赛中砍下三双。JR-史密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能够砍下三双,全都归功于自己的复出,“自从我复出归来,他就开始不停的砍下三双,我不是在吹嘘什么,我就是说这是事实而已。”JR自信的对着记者说道,不知道詹姆斯听到之后会是什么感想。

  恩师力挺威少拿MVP

  本赛季的MVP竞争是最近几年最激烈的一次,哈登、威少、伦纳德三人都有拿下MVP的实力。但在奇才主帅布鲁克斯眼中,威少才是本赛MVP的不二人选,“雷霆本赛季会打进季后赛,他们能够得到50胜左右,这对他们来说是成功的赛季,是威少带领他们走到今天。场均三双是非常罕见的数据,对我来说,威少就是今年的MVP。威少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心生敬畏,他是我见过唯一一个在背靠背比赛中能打出高数据的球员。”本赛季至今,威少已经砍下33次三双,如果他们在剩余的15场比赛中再得到8次三双,就能追平大O单赛季41次三双的记录,除此以外,威少仍然保持着场均三双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39203.shtml report 2457 16日NBA:篮网有意乔治-希尔少帅承诺留守绿军北京时间2017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