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名宿:蓝军要啥卢卡库?把科斯塔摆哪儿?

  卢卡库本赛季在埃弗顿的表现非常稳定,27轮联赛过后他已经贡献了19粒进球,与凯恩并列排在射手榜的头名。在去年夏季转会市场就已经曾有多支欧洲豪门向其抛来橄榄枝,相信在这个赛季间期他将再度成为备受关注的交易红人。不过根据前英格兰球星雷-威尔金斯的观点,切尔西最不应该买入卢卡库,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迭戈-科斯塔。

  

  卢卡库将会加盟哪支球队?

  威尔金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如果你仔细分析一下孔蒂的执教思路,他希望队中能够拥有一名高中锋。比如说他在尤文执教时队内就有略伦特。所以我相信他一定会去试图说服管理层签下卢卡库。他们当初卖掉他时赚了2800万英镑,现在想要买回来至少要花两倍的钱,很可能要花6000万。我觉得这笔交易非常不值,他在前场的表现不会优于迭戈-科斯塔的。”

  他觉得埃弗顿中锋还需要提升个人能力:“他需要加强一下自己右脚的射门能力,还有头球功夫也不到家。我觉得这名球员有很多地方都需要继续提高,他在埃弗顿就能够得到最好的锻炼。他在这里每场比赛都可以踢先发,所以才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打进这么多的进球。我觉得如果他离开埃弗顿,那就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相关新闻链接:

  镜报:卢卡库拒绝续约,切尔西准备挖墙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39786.shtml report 726 卢卡库本赛季在埃弗顿的表现非常稳定,27轮联赛过后他已经贡献了19粒进球,与凯恩并列排在射手榜的头名。在去年夏季转会市场就已经曾有多支欧洲豪门向其抛来橄榄枝,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