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曼城摩纳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摩纳哥比大巴黎更强 卡瓦尼比不了法尔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巴神认为卡瓦尼算不上现象级
巴神认为卡瓦尼算不上现象级


  日前,巴洛特利现身摩纳哥主场观看了老东家曼城的比赛,最终摩纳哥主场击败曼城晋级8强,巴神也坦言摩纳哥比巴黎圣日耳曼更强大。

  目前摩纳哥以3分优势力压巴黎领跑法甲,很有可能终结后者对于法甲的统治。欧冠赛场,摩纳哥也展现了强大的进攻火力。

  效力于尼斯的巴神在接受RMC电台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摩纳哥比大巴黎更强,大巴黎有着最好的球员,但有些人不是在为团队踢球,包括伊布那时候也是,他们可以赢任何对手也可以输给任何对手,相比之下摩纳哥要更有整体性。”

  “摩纳哥全是些优秀的球员,而巴黎虽然也有现象级的球员但是却没有团队性。举例来说,摩纳哥的贝纳多-席尔瓦很厉害,但是算不上现象级球员。迪玛利亚和法尔考才是现象级,至于卡瓦尼?他很强,但还不是现象级。”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41768.shtml report 763 巴神认为卡瓦尼算不上现象级日前,巴洛特利现身摩纳哥主场观看了老东家曼城的比赛,最终摩纳哥主场击败曼城晋级8强,巴神也坦言摩纳哥比巴黎圣日耳曼更强大。目前摩纳哥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