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公布世预赛19人名单 下周一确定战中国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伊朗国家队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公布了一份包括有19人的伊朗队国家队集训名单。除两位球员来自于卡塔尔联赛外,其余球员均来自国内。按照计划,在3月18日同伊拉克队进行完热身赛后,伊朗足协将会更新一份包含有旅欧球员的完整名单,而届时那个大名单就将是3月28日在世预赛12强赛中与中国队交锋时的“阵容”。

  奎罗兹一度传出离职传闻,原因是在征调国内效力的球员时,与前山东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发生矛盾,奎罗兹曾以公开信的方式向伊朗足协请辞。就在本月初,更是传出奎罗兹将接手南非国家队帅印的消息,不过从目前状况来看,这位前曼联助理教练仍会带领伊朗队继续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战的比赛。

  在这份19人的大名单中,共有6人来自佩塞波利斯的球员,其中就包括曾与贵州智诚队传出过绯闻的后卫默罕默德-安萨里,此外曾在天津泰达效力过的普拉利甘吉也在这份大名单之中。不过泰穆里安暂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另外在欧洲踢球的像古钱内贾德、阿兹蒙、安萨里法德、贾汉巴赫什、德贾加等球员都因为还有俱乐部比赛任务,而暂时没有被征召,不过根据计划在3月19日的集训营后将会“进入”这份大名单。

  目前伊朗队在12强赛A组比赛中,前半程5战3胜2平进4球且未失一球,积11分暂时领跑,他们在FIFA排行榜上也坐拥亚洲头把交椅多时。按照计划,他们将在3月18日坐镇主场德黑兰阿萨迪体育场与伊拉克队打一场热身赛,3月23日世预赛重燃战火后先是作客多哈同卡塔尔队交锋,3月28日则回到主场德黑兰的阿萨迪体育场同里皮率领的中国国家队交锋。(卓奥友)

  伊朗队19人集训名单

  门将:阿里礼萨•贝兰万德(佩塞波利斯)、拉希德•马扎赫里(佐卜阿汗)、阿赫巴里(大不里士拖拉机)

  后卫:普拉利甘吉(卡塔尔萨德)、加富里(德黑兰独立)、拉明•里萨扬(佩塞波利斯)、侯塞尼(佩塞波利斯)、普尔哈兹(德黑兰赛珀)、蒙塔泽里(卡塔尔阿赫利)、默罕默德•安萨里(佩塞波利斯)

  中场:哈伊萨菲(塞帕罕)、奥米德•伊卜拉希米(德黑兰独立)、托拉比(德黑兰赛珀)、塔布里兹(佐卜阿汗)、萨桑•安萨里(弗拉德)、伊布拉欣•卡里米(马什哈德)

  前锋:阿米里(佩塞波利斯)、迈赫迪•特拉米(佩塞波利斯)、巴列万(塞帕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42968.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3月15日,伊朗国家队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公布了一份包括有19人的伊朗队国家队集训名单。除两位球员来自于卡塔尔联赛外,其余球员均来自国内。按照计划,在3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