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里克森要去澳洲联赛?恐怕没人请得起!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超联赛球队墨尔本城有意向引入目前中甲球队深圳红钻俱乐部的主教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而埃里克森在接受媒体“Omnisport”采访时也没有排除未来前往澳超联赛的可能性。

  澳媒表示:目前69岁的埃里克森自2013年以来一直待在“收益丰厚”的中国足球联赛执教,他曾经带领广州富力首次登场亚冠联赛;而在此前执教上海上港俱乐部的时候,埃里克森的球队曾经面对过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被上海滩球队解雇之后,埃里克森接到了中国次级联赛球队深圳FC的电话。作为一个“游历过”本菲卡、罗马、菲奥伦蒂纳、桑普多利亚、拉齐奥以及墨西哥,象牙海岸和莱斯特城等多地的教练,埃里克森执教经验相当丰富。

  在和媒体谈到关于未来的时候,埃里克森本人也表示:我已经在足球这么多年了,我已经停止了对未来的规划;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可能,只要我感觉健康,我想每天与球员工作在一起;那么明天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不知道。对此说法澳洲媒体认为这不能排除这位北欧教练将来会前往A联赛的可能性,而当年埃里克森在拉齐奥时执教的弟子保罗·奥肯目前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任教,这也增加了瑞典人与澳超的渊源。不过,嘿哥想知道的是:想来中国联赛挖人,贵超球队年投入是多少呢?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46550.shtml report 1308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超联赛球队墨尔本城有意向引入目前中甲球队深圳红钻俱乐部的主教练、瑞典名帅埃里克森。而埃里克森在接受媒体“Omnisport”采访时也没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