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尔奥古斯托随巴西国家队训练 手臂广告中国的?

  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各大洲球队备战世界杯预算赛的训练也逐渐开始拉开。目前,被巴西国家队召回的中超球员吉尔(山东鲁能泰山)与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都已经在国家队体能训练师的督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

  本届巴西国家队大名单中,中超球员除了鲁能与国安的队员之外,还有广州恒大球员保利尼奥。巴西队将在本月24日的世预赛小组赛中迎来劲敌乌拉圭的挑战,从目前来看,率先抵达开始训练的两员中超大将心态都还不错。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相对于体能训练内容,巴西国家队训练服手臂位置的广告品牌可能更引人注目。

  不过,这并不是大家所熟悉的东莞某国内品牌,而是巴西的一家电信运营商。这家巴西最大电信公司的品牌寓意为“活着”,是巴西国家队长期的合作赞助商。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46668.shtml report 1053 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各大洲球队备战世界杯预算赛的训练也逐渐开始拉开。目前,被巴西国家队召回的中超球员吉尔(山东鲁能泰山)与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都已经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