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利物浦相中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

  据《邮报》报道,利物浦已经在考察RB莱比锡前锋蒂莫-维尔纳。

  

  去年夏天,21岁的维尔纳以800万的身价从斯图加特转会至莱比锡,没想到给球队带来了大惊喜,目前他已经在德甲打入14个进球,帮助球队排名积分榜第二。

  维尔纳是德国U21国脚,体能充沛,有压迫式的踢球风格,这和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风格一致。目前维尔纳排名射手榜第四,排在奥巴梅扬、莱万和莫德斯特身后。

  利物浦将会支持克洛普补强阵容,尤其是在前锋、左后卫和中卫的位置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47913.shtml report 367 据《邮报》报道,利物浦已经在考察RB莱比锡前锋蒂莫-维尔纳。去年夏天,21岁的维尔纳以800万的身价从斯图加特转会至莱比锡,没想到给球队带来了大惊喜,目前他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