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蒂再提续约条件:掌控转会+引援

  《泰晤士报》报道,孔蒂再次提出续约条件,他要求对转会有更多的掌控权。

  

  目前切尔西掌控转会的主要是女主管玛丽娜和技术主管埃梅纳罗,孔蒂希望获得更多掌控转会的权利,并在今夏补强阵容,而蓝军同意了他引援的要求。

  去年上任后,切尔西只签下了4名球员,但只有坎特是他钦点的。另外孔蒂还对冬窗蓝军一口气卖走奥斯卡、伊万诺维奇以及米克尔三名一队球员表示了不满,令他吃惊的是,代替他们的竟然是租借回归的小将阿克、肯尼迪以及穆松达。

  本赛季孔蒂主要依靠13名主力球员在英超和足总杯一路拼杀,但明年回重回欧冠后,这些球员显然无法应付多线作战。今夏孔蒂希望签下4名球员,包括一名右翼卫,一名中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

  相关阅读:

  泰晤士报:孔蒂开续约条件,先给2亿转会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48030.shtml report 547 《泰晤士报》报道,孔蒂再次提出续约条件,他要求对转会有更多的掌控权。目前切尔西掌控转会的主要是女主管玛丽娜和技术主管埃梅纳罗,孔蒂希望获得更多掌控转会的权利,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