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乒协公布亚锦赛名单 水谷石川缺席伊藤战三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国际乒联官方报道,日本乒协于3月15日公布了2017无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参赛人选。男女队领军人物水谷隼、石川佳纯皆未出现在出赛名单上。16岁的伊藤美诚将担当重任,参加女单、女双、混双三项比拼。

  水谷隼3月最新世界排名第6,依然是日本男球里排名最高的。日本队的男单参赛球员是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大岛祐哉、张本智和,其中13岁的张本智和最引人注目。从2015年下半年在成人的公开赛中不断出彩以来,张本智和还没有到中国来比赛过,这将是这位父母都是中国人的仙台籍乒乓球天才少年,首次回中国参赛。

  这次亚锦赛日本女单参赛阵容为: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佐藤瞳、早田希娜、加藤美优。在福原爱已经决定淡出后,石川佳纯已经成为日本女乒目前事实上的一姐,在3月4日的日本12人战决赛中,石川佳纯战胜伊藤美诚,继2010、2013年之后个人第三次在这项赛事中女单夺冠。

  这次水谷隼不来参赛,使得日本队的整体实力显得不够,女队方面名气最大的当然是去年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16岁小将伊藤美诚。这次伊藤美诚将参加女单、女双(与早田希娜)以及混双(与森园政崇)三项比赛,她是日本队这次亚锦赛参赛项目最多的球员。

  早田希娜最近进步很快,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达到第15位,她最近半年多的表现已经明显比拥有中国血统的浜本由惟出色。22岁的森园政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双打球员,他是一名左手将,他与大岛祐哉的男双组合,从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已经在各级国际乒联巡回赛中连续六次取得了男双冠军。日本乒协安排森园政崇与伊藤美诚搭档打混双,大有瞄准可能将增添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比赛金牌。(Red)

  日本乒乓球队亚锦赛参赛名单:

  男单: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大岛祐哉、张本智和

  女单: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佐藤瞳、早田希娜、加藤美优

  男双: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大岛祐哉/森园政崇

  女双: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佐藤瞳/桥本帆乃香

  混双:森园政崇/伊藤美诚、田添健汰/前田美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48996.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国际乒联官方报道,日本乒协于3月15日公布了2017无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参赛人选。男女队领军人物水谷隼、石川佳纯皆未出现在出赛名单上。16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