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八强全部出炉,西甲大赢家蓝狐成英超独苗!

  在欧冠1/8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之后,本赛季的欧冠八强已全部诞生。淘汰勒沃库森、曼城之后,马竞、摩纳哥纷获最后两个八强名额。三支球队顺利晋级的西甲再次成为晋级球队最多的球队,而尤文图斯、莱斯特城分别成为意甲、英超独苗。

  八支球队分别为: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

尤文图斯(意大利)

巴塞罗那(西班牙)

莱斯特城(英格兰)

拜仁慕尼黑(德国)

摩纳哥(法国)

多特蒙德(德国)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关键词:逆转

  其实回顾一下结束的这几场1/8决赛,有三组的对决可谓是经典,他们的关键词就是”逆转”。没错,这三支死里逃生的球队正是巴萨、莱斯特城、摩纳哥。因为抽签的原因,这三支球队只能先打客场再打主场,首回合都是比分不利的情况下回到主场成功翻盘晋级,纷纷表现出了“客场你尽管进球,回到主场不翻盘算我输”的必胜信念。

  草根神话延续?

  在前曼联名宿、父亲舒梅切尔的注视下,凭借着小舒梅切尔的三次精彩扑救,莱切斯特2:0战胜了塞维利亚,以总比分3:2淘汰了对手闯入了欧冠的8强,继续着这支草根球队的逆袭。

  上赛季莱斯特城在老帅拉涅利的带领之下勇夺英超冠军,但本赛季的球队内讧让拉涅利在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后被迫下课。换帅后的莱斯特城恢复神勇,三场比赛取得三连胜。而刚刚被解雇的拉涅利也不计前嫌,公开为闯入欧冠8强的莱斯特城送上祝福:“这才是我所了解的莱斯特城!骄傲!”虽然拉涅利并不在球队了,但莱斯特城还是上赛季那个拥有彪悍气质的黑马。

  西甲继续垄断?

  此前三个赛季,西甲球队包揽了欧冠、欧联杯冠军,转战欧冠的塞维利亚提前被淘汰,但巴萨、皇马、马竞连续第四个赛季晋级欧冠八强则体现了西甲的强大的实力。能否打破西甲对欧冠冠军的统治,拜仁、尤文面对着艰苦的考验。

  欧冠八强对阵抽签将在北京时间明晚(3月17日)19:00进行,届时,八支球队将没有任何回避策略。所以,又会有怎样的对决出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6/17欧冠决赛】

  日 期:2017-06-03 19:45(*当地时间)

  赛 场:威尔士 | 加的夫 | 加的夫千年球场

  门票价格:13240元起

更多赛事信息,登陆花生游官网

  www.huashengyoo.com

sports.sohu.com true 花生游体育旅行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49120.shtml report 3242 在欧冠1/8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之后,本赛季的欧冠八强已全部诞生。淘汰勒沃库森、曼城之后,马竞、摩纳哥纷获最后两个八强名额。三支球队顺利晋级的西甲再次成为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