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鹤退出中国香港代表队:得不到韩国主帅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前石家庄永昌球员白鹤在社交媒体发问,宣布自己退出中国香港代表队,他表示受不到韩国主帅的尊重,原文如下:

  本人郑重声明!从今天开始退出由韩国人(金教练)所带领的香港队! 不存在政治,我只是一个球员,我需要得到尊重!曾经我引以为豪,如今,没有了信任,没有了尊重,我没有必要再次为此满身伤痕!我很高兴我曾经为此努力过,直到现在,我仍然不懈努力!我渴望每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尊重是相互的,所谓的理由我不接受! 直到香港代表队不再由(韩国人金教练)带领为止!我仍然盼望再次和这帮朋友并肩作战!

  随后他又写到:强调一点,这件事只是单纯的相互尊重问题,和国家之间完全无关!尊重是相互的!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59871.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3月16日,前石家庄永昌球员白鹤在社交媒体发问,宣布自己退出中国香港代表队,他表示受不到韩国主帅的尊重,原文如下:本人郑重声明!从今天开始退出由韩国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