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队19日抵长沙 主帅:寄诚庸具滋哲首发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韩国媒体今天透露,韩国队将在19日飞抵长沙,“态度决定一切”成为施蒂利克近来的口头禅,他强调此战韩国球员最忌讳的就是轻敌,尽管理论上中国队实力不如韩国队,但此战要取胜的难度一点儿也不亚于之前的伊朗战。

  韩媒介绍,目前韩国队(10分)在A组仅次于伊朗队(11分)位居第二,尽管暂时留在“出线圈”内,但形势不容乐观,和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仅有1分的差距,稍有差池,很可能要丢掉直接出线权:“剩下的5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此次韩国队顺利出线,将成为亚洲首个连续九届进军世界杯的国家,“维持韩国作为亚洲足坛强国的尊严也很重要。”韩国队将分别在23日、28日与中国、叙利亚进行第6、7轮比赛的较量。主帅施蒂利克表示:“这次12强赛有多重要,我们的球员是早在2年前就心知肚明的,尤其是23日和中国队的比赛,希望能获得今年国家队的第一场胜利!”

  施蒂利克特别强调,此次远征到中国的比赛,态度尤为重要。虽然中国队当下仅积2分,在A组排名垫底,但这是由世界最负盛名的教练——里皮执教的球队,“中国队方面也打出了必胜韩国队的目标口号。”韩国队的第一王牌孙兴民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上场,是一大不利因素,“加上这场比赛之前,场内外异常紧张的氛围,给客场作战的韩国队巨大的心理压力。”施蒂利克断言:“远征到长沙的比赛的负担,不亚于去年在客场和伊朗打的那场比赛(当时韩国队在伊朗球迷巨大的应援氛围下崩溃,以0-1告负)。庆幸的是,我们有伊朗战的前车之鉴,球员们在那场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会努力不被外界因素干扰,届时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出我们的全部水准。”

  韩媒指出,和中国队的比赛,对于韩国队而言,“是绝对不能有丝毫犹豫的。”寄诚庸、郭泰辉和具滋哲等主力球员因为负伤,状态没能调整到百分百的状态,“届时能否首发还是一个未知数。”知情人透露,施蒂利克不打算启用“B计划”(另一套全新阵容)对付中国队,“但是如果届时多名主力无法恢复到理想状态,可能会用多名新人上场。”(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60526.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韩国媒体今天透露,韩国队将在19日飞抵长沙,“态度决定一切”成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