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式进球!北京人和陈杰连过五人破门

  3月16日下午,在中甲第2轮率先展开的一场争夺中,北京人和坐镇主场3-2险胜大连超越,收获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北京人和球员陈杰在第84分钟上演梅西式破门,他连过五人轻松打空门得手。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北京人和2-1领先,替补登场的陈杰得球先过掉放铲的人和球员,随后又在超越三名后卫之间穿过,最后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人和凭借这粒进球锁定胜局。虽然超越的几名防守球员基本处于眼神防守的状态,但也不能否认这粒进球的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75421.shtml report 337 3月16日下午,在中甲第2轮率先展开的一场争夺中,北京人和坐镇主场3-2险胜大连超越,收获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北京人和球员陈杰在第84分钟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