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国脚参加国足集训 备战亚泰天气成重要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韩笑
  • 手机看新闻
 鲁能国脚参加国足集训


  齐鲁网济南3月16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16日,众多新一期国脚陆续抵达长沙,开启新一阶段的国家队备战,鲁能方面王大雷和蒿俊闵也已经到队,刚刚加盟权健不久的鲁能出品球员王永珀也出现在集结现场。

  之前两天,山东全运男足U20备战队伍的身影中出现了蒿俊闵的身影,蒿俊闵全程参加全运队伍的备战训练,保持状态。

  目前鲁能大部队正在阿联酋进行海外拉练。其中,这一阶段的10天训练主要以体能和力量训练为主。归来后,球队还会进行技战术训练,全力备战4月2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对于鲁能将士而言,长春的低温天气将会是球队最大障碍因素,目前查询到的讯息来看,4月初长春最高温度为10度左右,而且亚泰开局两连败,主帅李章洙压力很大,这场比赛自然不好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77789.shtml report 743 鲁能国脚参加国足集训齐鲁网济南3月1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16日,众多新一期国脚陆续抵达长沙,开启新一阶段的国家队备战,鲁能方面王大雷和蒿俊闵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