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怒喷杜兰特不算啥大事!格林:科尔也管不住我 他未必比我懂篮球

  “去年常规赛,由于科尔背伤缺席,沃顿率领勇士取得24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而他所取得的成功削弱了科尔在勇士队的权威。那段时间,勇士队打出了最棒的篮球,沃顿在执教时让球员们在场上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德雷蒙德-格林几乎是球场上的教练,这可能也导致了之后格林和科尔的关系出现了紧张。”--斯特劳斯

  

  勇士近来战绩不佳,未来也不再被看好,被指甚至进不了总决赛。在一般人看来,勇士陷入困境是因为缺少了杜兰特,他在攻防两端的作用太大了。然而,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斯特劳斯爆出猛料,勇士内部存在严重内讧,球员之间几乎无交流,而主教练科尔的权威也遭到了挑战。祸起萧墙,勇士战绩差的主要原因可能不是少了杜兰特,而是内讧导致的。

  格林被指是勇士内讧的关键,因为他在挑战主教练科尔的权威。作为一个二轮秀,格林是从替补一步步成为绝对主力的,并帮助球队拿到了总冠军。有了成就,格林也是名利双收,进入全明星,拿到了大合同。成为了励志典范,格林成了许多年轻球员的榜样,这是好事。遗憾的是,格林也因自己的成功变得猖狂,讽刺詹姆斯皮尔斯,到处与人打嘴仗。

  

  除了喜欢树敌,格林在球场上还非常张扬,时刻表现出无所畏惧的气势。这并没有错,但格林却做过了头,他的行为都称得上无法无天了。踢对手,被裁判赶出场,被禁赛,但格林屡教不改。更过分的是格林在被吹罚犯规后,还喜欢骂裁判,成为了裁判眼中的刺头。在这种情况下,格林成为了裁判的重点关注对象,一有犯规,就容易被裁判抓住。格林曾说自己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对待,但他却不思考这是怎么造成的。

  对对手耍阴招,不尊重裁判,格林甚至猖狂到了不在乎队友的地步。杜兰特的能力比格林强,名头也更大,但他每发挥不好就会被格林怒吼。在格林看来,杜兰特是自己的手下败将,因为勇士在2014-15赛季西部决赛中击败了杜兰特领衔的雷霆。此外,格林还爱说没有杜兰特也能夺冠式的话,这是杜兰特赤裸裸的无视。杜兰特曾是雷霆的老大,来到勇士却被一个不如自己的人喷,这显然埋下了不和的种子。

  

  就算科尔,格林也不是很服气。之前在格林炮轰裁判,吃T时,科尔曾上前劝他收敛脾气。哪成想格林对着科尔就是一阵怒吼,丝毫没把主教练放在眼里,而科尔只能微微一笑。不服科尔,这可能和上赛季那波开局24连胜有关。当时科尔因背伤休息,代理主教练沃顿给了格林绝对的权利,他在球场上打得就像个主教练。事实,格林也带领勇士取得成功,获得22连胜。没有科尔,我们也能做得很好,格林一定生出了这种想法。

  有一个刺头,科尔的权威就受到了质疑,就很难完全拢住了所有的人心。如今看来,就算杜兰特回归,勇士也难以爆发出最强战斗力了,毕竟球队已不团结。实际上,对于勇士来说,到了必须赶走格林的时候,他对外树敌,对内制造矛盾,已成为球队争冠的最大障碍。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球迷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79036.shtml report 1598 “去年常规赛,由于科尔背伤缺席,沃顿率领勇士取得24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而他所取得的成功削弱了科尔在勇士队的权威。那段时间,勇士队打出了最棒的篮球,沃顿在执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