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作动态】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延庆区体育局莅临我局考察体育工作

海淀体育 阅读(0) 评论()

  

  海淀体育

  3月15日,延庆区体育局一行在局长马玉泉的带领下,到海淀区体育局进行了考察调研。海淀区体育局局长李景奇,副局长李风、白雪罡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竞体科等科室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李景奇局长就海淀区体育发展现状和备战2022年冬奥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海淀体育局其他各位领导也分别就如何促进冰雪运动发展、培养优秀运动员、备战北京冬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李景奇局长表示,海淀区和延庆区作为北京市冰雪项目大区,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相互合作,促进冰雪运动的发展,为北京、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 通过相互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海淀和延庆在开展冰雪运动项目上具有互补性,合作前景广阔。

  

  

  鑫鑫/制作

  房房/图、文

  区体育局办公室/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86489.shtml report 1365 海淀体育3月15日,延庆区体育局一行在局长马玉泉的带领下,到海淀区体育局进行了考察调研。海淀区体育局局长李景奇,副局长李风、白雪罡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竞体科等科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