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招孙世林来北京进行听证会,看各方专家怎么看待的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从来不自称牛人的Asaikana:估计很多人会说看不懂这逻辑,实际上这样的处理最严谨、最规范、恰到好处。如果什么也不做,必有后来者仿效之。如果处罚,缺乏依据,且以后一有大拇指就会点燃舆论。如今既代表我高度关注此事,又给了你解释意图的机会,取证+警告一石二鸟。意义大于形式。

  

  知名媒体人赵震:罚秦升赞成,但要是发孙世林这个没明白是依据那条。你说他侮辱对方球员?帕托自己都没啥反应。他这动作就是东北话里的"欠儿",这都要谴责,那立波有难你们八方点赞的是不是也得抓起来。

  

  也是经常登上电视节目的足球记者宋词也说到:申花与权健比赛中,申花球员孙世林向罚失点球的权健外援帕托竖姆指“点赞”行为,对于孙世林的动作,中国足协表示:关于孙世林的行为,足协不会进行恶意推断,但这个事件造成了不良影响,中国足协在联赛例行会议上讨论了此事,希望他能够来到北京对此事进行解释,如果认为其解释合理,那就将认定其不存在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如果他就是成心有侮辱对方的行为,我们会对提交纪律委员会对其进行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87280.shtml report 877 从来不自称牛人的Asaikana:估计很多人会说看不懂这逻辑,实际上这样的处理最严谨、最规范、恰到好处。如果什么也不做,必有后来者仿效之。如果处罚,缺乏依据,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