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厚良:外援进球能提升自信 我们也代表着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2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上半场比赛,凭借阿约维和万厚良的进球,北京人和2-0领先,下半场查尔顿为超越扳回一球,陈杰梅西式进球锁定胜局,董志远尾声再度扳回一球,最终人和3-2战胜超越获得新赛季首胜。

  人和球员万厚良接受赛后采访,再被问及上一场应该可以获胜,但没能获胜,今天比赛前是什么心情?万厚良表示:我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队里也是。因为赛程原因,我们连续3个主场,对我们自身来说有北京的球迷支持,有主场的优势,我们这3分是一定要拿下的。

  同时他也表示进球后特别高兴:进球肯定是高兴的,但是对于我来说,球队取胜更重要,3分比1个进球更重要。不管是谁进球,只要能赢就好。我是一个防守队员,首先要做好的是防守工作。

  在提到外援进球为什么高兴时,他表示:外援来到中国,肯定有很多不适应,他们的进球提高了自信,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他们进球帮助了球队获胜。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很高兴。

  最后,有人问到“你说来到人和就是回家了,你是人和唯一的一名北京球员,你有什么想对球迷说的。”万厚良说:我们是去年才到北京,没办法和国安北控比底蕴。但是请所有的北京球迷别忘了,我们叫北京人和,我们也代表北京,希望更多的媒体和北京球迷能支持我们。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89890.shtml report 1379 人和3-2超越阿约维破门挥臂兴奋庆祝北京时间3月16日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2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上半场比赛,凭借阿约维和万厚良的进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