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被爆内讧再升级,库里携两人或清10+8妖星?

  文/水清清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或许是对勇士妖星最好评价。

  两季前勇士问鼎冠军时,科尔研制出五小阵容,虽然FMVP越过库里颁给伊戈达拉,但第六战以首发中锋身份登场41分钟砍下16分11篮板10助攻的格林触动联盟神经,这孩子防守攻力、策应特性、以及在赛场上的激情注定,他的未来无可限量。于是上赛季格林成为球队重点扶持新生代,场均14分9.5篮板7.4助攻印证,他已经是现象级球员,MVP排行榜也晋级至最终联盟第七席。

  格林上赛季季后赛前的表现震惊整个联盟

  但是,季后赛格林却激怒整个联盟。他踢了亚当斯的裆,且不止一次;总决赛他拳击詹姆斯的裆,而因此令勇士失去卫冕机会,尔后勇士球迷选择理解与忍让,你看,有他在球队攻守更趋于平衡,尤其他能解放库里,令水花成为别开先河的历史最伟大射手啊。然后,休赛期库里为冠军梦说,他可以坐在观众席为杜兰特MVP鼓掌;格林说,没有杜兰特我们一样可以捧起冠军奖杯......

  功名利禄容易让人膨胀,全世界都能理的事儿,格林也不例外。作为一名新晋全明星级球员,他愈发的彰显其突出的个人属性。赛场之上,他吼过汤神、杜兰特(第二次杜兰特开始疯狂回击);赛场之下他吼过科尔(那可是教练、大多球员喜欢称自己教练为老爹予以尊重);尔后但凡有与勇士相争者,他必大嘴予以火爆回击。唯一不变的是,他还在继续踢、踢、踢......

  亚当斯不幸成为受害者

  从赛场作用与价值来看,我们必须承认格林于球队的重要作用,尤其防守与激情是一支球队不可或缺的助推剂;遗憾的是他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时代,也许巴克利、罗德曼以及坏孩子军团时代更适合他。当众人皆同你另类时,注定你会成为这个时代的叛逆,队员与教练久而久之也会嗤鼻。

  面对缺少杜兰特所形成的球队颓势,勇士跟队记者伊森斯特劳斯爆料,据球队内部人士透漏勇士已经出现内乱,且还严重。“在(勇士队的)更衣室里,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球员之间几乎没有什么交流,并且有些事情与篮球无关!”尔后亿万球迷揣测,杜兰特、科尔、汤神,除库里一人未被格林喷过外,他已经喷过球队大多数同事,有这样的队友存在更衣室氛围能好吗?即便他有10+8+7表现。

  杜兰特、库里与科尔会一直容忍格林吗?

  当一条鱼已经搅得满锅腥时,最好的方式?科尔、库里和杜兰特会给出最终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水清清大话篮球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90325.shtml report 1531 文/水清清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或许是对勇士妖星最好评价。两季前勇士问鼎冠军时,科尔研制出五小阵容,虽然FMVP越过库里颁给伊戈达拉,但第六战以首发中锋身份登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