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杰帕博季诺夫破门 梅州主场暂2-0卓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梅州客家和武汉卓尔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杰帕和博季诺夫的破门得分,梅州客家在上半场结束时暂时2比0领先武汉卓尔。

  新赛季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在上周末的中甲揭幕战中便遭遇阻击,球队主场被保定容大1比1逼平,错失开门红。而此番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则在联赛首轮的比赛中主场0比2负于大连一方,他们也成为新赛季中甲赛场第一支在主场落败的球队。

  比赛第3分钟,欧阳雪左边路下底传中,博季诺夫底线附近回敲,杰帕跟进铲射破门,梅州客家1比0领先。比赛第12分钟,桑科在后场右路对聂傲双犯规,随后黄希扬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张耀坤头球摆渡被对方球员在门前解围。比赛第14分钟,杰帕接博季诺夫中线附近的过顶长传球形成单刀,随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比赛第17分钟,莫雷罗大禁区后点接聂傲双传球打球门远角高出。比赛第19分钟,黄希扬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对方门将单拳击出底线。比赛第33分钟,李志豪禁区内头球回传门将时被埃弗拉断球挑射高出。比赛第35分钟,宋志伟禁区外远射偏出。

  比赛第40分钟,姚翰林中路横敲,黄希扬跟进远射偏出。比赛第44分钟,欧阳雪左路传中,博季诺夫禁区内跟进抢到第二落点推射破门。上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暂时2比0领先武汉卓尔。(鲍文龙)

  梅州客家:22-侯宇;2-李志豪、3-桑科、6-石鸿俊、7-欧阳雪、9-杰帕、10-博季诺夫、12-姚均晟、16-霍亮、24-杨文吉、28-高志林。

  武汉卓尔:23-孙寿博;2-黄博文、4-艾志波、6-李超、5-张耀坤;8-姚翰林、20-聂傲双、14-黄希扬、17-埃弗拉、18-宋志伟;10-莫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93692.shtml report 781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梅州客家和武汉卓尔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杰帕和博季诺夫的破门得分,梅州客家在上半场结束时暂时2比0领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