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名单:贝尔回归 破欧文记录妖星首次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威尔士名单:贝尔回归 


  北京时间3月16日,威尔士主帅科尔曼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皇马巨星贝尔回归,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入围。

  值得注意的是,有两名球员有望完成威尔士处子秀,分别是米尔顿-凯恩斯后卫沃尔什和利物浦妖星伍德布恩,其中后者也获得了英格兰的征召,但威尔士笑到了最后。本赛季,伍德布恩升入利物浦一线队,在联赛杯2-0击败利兹联的比赛中,他打进一球,以17岁45天打破了欧文在利物浦创造的17岁143天记录,成为红军队史上进球最年轻的球员。在被问到让伍德布恩入选威尔士队,是否让英格兰队死心时,威尔士主帅科尔曼给予了否认回答,称是战术原因让他入围。

  根据赛程安排,威尔士将在3月24日做客都柏林挑战爱尔兰,这是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D组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之前四轮,威尔士1胜3平积6分,排在小组第三位,他们即将的对手爱尔兰3胜1平,积10分排在榜首。以下是威尔士最新一期大名单:

  门将:亨内塞(水晶宫)、沃德(哈德斯菲尔德)、奥瓦因-威廉姆斯(因弗内斯)

  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埃弗顿)、冈特(雷丁)、泰勒(阿斯顿维拉)、科林斯(西汉姆)、沃尔什(米尔顿凯恩斯)、麦克唐纳(维冈竞技)、戴维斯(热刺)、切斯特(阿斯顿维拉)

  中场:乔阿伦(斯托克城)、拉姆塞(阿森纳)、安迪-金(莱斯特城)、莱德利(水晶宫)、理查德斯(卡迪夫城)、爱德华兹(狼队)

  前锋:贝尔(皇家马德里)、沃克斯(伯恩利)、劳伦斯(伊普斯维奇)、布拉德肖(巴恩斯利)、伍德伯恩(利物浦)、卡努(西布朗维奇)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94027.shtml report 1132 威尔士名单:贝尔回归 北京时间3月16日,威尔士主帅科尔曼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皇马巨星贝尔回归,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入围。值得注意的是,有两名球员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