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夏窗追多特鬼才替梅西 MSN下季分崩离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夏窗追多特鬼才替梅西 


  北京时间3月16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称,巴塞罗那今年夏天考虑收购多特蒙德鬼才奥斯马内-登贝莱,接替梅西。

  最近几个赛季,巴塞罗那的引援相当糟糕,去年夏天大价钱买来的安德烈-戈麦斯,已经被定义为水货,加之伊涅斯塔年龄已大,很长一段时间里,球队不得不让梅西位置后撤,踢中场的位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指出,梅西也即将而立之年,让他位置后撤专心组织进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他在球场上跑动不多。如此情况下,巴塞罗那的三叉戟将缺少一位右边锋,故打算引进登贝莱。该报披露,巴塞罗那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去年夏天就对登贝莱感兴趣,但被多特蒙德捷足先登,今年夏天,红蓝军团卷土重来,再次追逐法国妖星。

  上赛季,登贝莱在雷恩出场29次,打进12球助攻5次;本赛季来到多特蒙德后,表现更加出色,36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16次,成为不折不扣的造饼大师。在欧冠赛场上,登贝莱出场8次,打进1球助攻5次,帮助多特蒙德杀进八强。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表示,多特蒙德去年夏天花了1500万欧元收购登贝莱,如今巴塞罗那想签下他的话,需要的费用恐翻倍。如果巴塞罗那能够签下他,那么MSN组合将瓦解,新的三叉戟将变成登贝莱、内马尔和苏亚雷斯。

  如果巴塞罗那无法签下登贝莱,那么俱乐部也有其他选择,譬如马德里竞技妖锋卢西亚诺-维埃托,或许扶正去年夏天从瓦伦西亚签下的西班牙国脚帕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94935.shtml report 1019 曝巴萨夏窗追多特鬼才替梅西 北京时间3月16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称,巴塞罗那今年夏天考虑收购多特蒙德鬼才奥斯马内-登贝莱,接替梅西。最近几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