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第三轮最佳阵容:中超仅保利尼奥入围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战罢,亚足联也在其官推上公布了第三轮赛事的最佳阵容。尽管中超球队取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但仅仅有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入围最佳阵容。

  

  在这份11人阵容中,蒙通联成为最大赢家,共有3名球员入围,这3名球员都是后卫,在蒙通联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中,蒙通联被对手围攻,但一球未失,后防线功不可没。

  亚冠第三轮最佳阵容:曾端准(鹿岛鹿角);诺差亚(蒙通联),桑托斯(蒙通联),青山直晃(蒙通联),丁东浩(蔚山现代);尹日录(首尔FC),保利尼奥(广州恒大),阿蒂夫(利雅得新月),田佃(赖扬);萨千(胡富夫征服),特拉米(佩塞波利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97854.shtml report 398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战罢,亚足联也在其官推上公布了第三轮赛事的最佳阵容。尽管中超球队取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但仅仅有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入围最佳阵容。在这份11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