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狐莱斯特城欧冠梦想继续,詹俊和刘建宏最看好这个人

  欧冠联赛的八强争夺战精彩十足,在继巴萨和多特蒙德上演了逆转好戏之后,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在客场1:2的比分输给了塞维利亚之后,在主场干净利落的拿下了现在在西甲排名第三的球队。本赛季的莱斯特城褪去了童话的光环,尤其是在英超中,他们也是连战连败最终濒临降级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拉涅利纵使欧冠成绩不俗,但是依旧黯然下课。很多人都认为莱斯特城本赛季的欧冠之路肯定终止了,毕竟塞维利亚本赛季不管是欧冠还是联赛都非常的强势,但是没想到在莎士比亚的带领下,最近的蓝狐重现生机,主场逆转对手进军欧冠八强。

  苏东:足球很健忘,有多少人这个时候也应该向拉涅利说一声谢谢!现实和残酷,今天足球的标签!好吧,恭贺狐狸,梦想继续!

  

  央视的足球人刘嘉远则表示:老子就是来造反的,疯起来连自己都捶!瓦尔迪太可爱了! 纳斯里赛后看了动图肯定不会再生气,哈哈

  

  英超第一解说评论员詹俊:勇敢无畏的莱斯特城证明翻盘逆转不是什么玄学,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莱斯特城成为欧冠赛场上第25支能闯入八强的英格兰球队。本战三线发挥都好于对手,运动战、定位球都体现了高效率,小舒梅切尔两回合都扑出点球,是头号功臣。欧联杯三连冠塞维利亚近期突然低迷不振,恐怕巴萨也不会考虑桑保利了。

  

  另一位英超名嘴克韩则是用调侃的语气点评了下这场比赛:塞维利亚:什么?被首轮淘汰了不能打塞维利亚杯?

  

  现在在乐视体育出任管理位置的前央视名嘴刘建宏则表示:小舒梅切尔有儿子吗?赶紧预定了。这个家族,第一出门神,第二出能创造奇迹的门神。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99926.shtml report 1363 欧冠联赛的八强争夺战精彩十足,在继巴萨和多特蒙德上演了逆转好戏之后,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在客场1:2的比分输给了塞维利亚之后,在主场干净利落的拿下了现在在西甲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