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门娅2017首秀——3000米跑9:36.29

田径大本营mp 阅读(0) 评论()

  田径大本营

  田径大本营独家报道——当地时间3月15日晚,由南非田协举办的“速度系列赛”在波切夫斯特鲁姆举行。本土名将、里约奥运会女子800米冠军赛门娅新赛季首秀,不过她挑战的是3000米,结果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9:36.29,收获冠军。

  田径大本营独家原创,转载请后台联系!

  亚军是南非越野跑冠军Molotsane,成绩是9:37.46。

  “以前我在跑道上最多跑几分钟(比赛)就回家了,”赛门娅开玩笑说,这次跑那么久,很“虐”,不过这是她训练的一部分。2016赛季结束后,赛门娅“休战”了很长时间,现在选择用长跑来打开2017新赛季。

  里约奥运会女子标枪亚军、南非老将维里恩,在这次比赛上以62.82米摘得女子标枪冠军,领先第二名将近10米。

  南非飞人希姆宾在男子200米角逐中跑出20.32秒并折桂,不及他前些日子跑出的PB——19.95秒。不过他也坦言,这次没用全力。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0266.shtml report 1416 田径大本营田径大本营独家报道——当地时间3月15日晚,由南非田协举办的“速度系列赛”在波切夫斯特鲁姆举行。本土名将、里约奥运会女子800米冠军赛门娅新赛季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