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儿子超库里,球鞋合同超10亿,单挑爆乔丹准状元他爹到有多坑?

  

  今年的状元大热门朗佐-鲍尔,最近可是着实火了一把,不过这一切并不是因为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而是因为他爹—拉瓦尔-鲍尔

  

  拉瓦尔—鲍尔先是口出狂言认为他的儿子虽然还未进入NBA,只是一名大一新生。但是面对记者采访时此君表示“我对我的儿子有自己的看法,我看过很多人打球。”拉瓦尔-鲍尔说道,“我说过他比库里更好,我的儿子郎佐—鲍尔就是比库里更好,我也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认为郎佐更高、更快、更强壮。”

  

  理由是“斯蒂芬能投篮,郎佐也能投篮;斯蒂芬能运球,郎佐也能运球。如果他俩单挑斯蒂芬会遇到麻烦,但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不知道为什么别人会对我的说法这么生气,我的态度就是郎佐非常出色,但他不是库里;库里也很出色,但他不是郎佐。”总结下来就一句话库里能干的我儿子也能干,库里干不了的我儿子还能干!

  

  “我的儿子只会为湖人队打球!”此言一出媒体立刻炸锅,暂且不说他儿子会不会成为状元就算他儿子成为状元那么湖人队也不一定就能抽到状元签啊!看来准状元他爹还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我有三个儿子,我计划将三个儿子打包签约耐克、阿迪达斯或安德玛。10亿美元,必须是这个数,”拉瓦尔说道,“我直说了吧,那是我们要求的数字,10亿美金!”难道!难道美金已经贬值到韩元的程度了?!好吧,希望准状元他爹能美梦成真。

  

  “若是回到我的巅峰状态,我会在和迈克尔-乔丹的1对1斗牛中杀死他,”拉瓦尔-鲍尔今年49岁体重122公斤。

  

  具体画面如下各位自行补脑“我会背打乔丹,并且把他晃起来。在我进行左右勾手的时候,每次他侵犯到我,我都会去寻求一次犯规,”拉瓦尔-鲍尔说道,“在1对1比赛中他防不住我,他最好命中每一记投篮。因为他没办法靠近我,他的速度没我快,他只能在外线出手投篮,我可以在内线单打命中每一个投篮!”

  

  顺便提一下准状元他爹拉瓦尔-鲍尔巅峰时期是在华盛顿大学,场均可以爆砍2.2分2.3个篮板!当时的乔丹在公牛队效力场均可以拿到35分5.5个篮板的数据!

  有这样一个爹也是够坑的,朗佐-鲍尔现在效力于UCLA作为一名大学新生场均可以拿下15分7.5个篮板6.3次助攻的数据,表现确实很好希望他爹能少说狂言让儿子能有个安静的环境打球。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2095.shtml report 1880 今年的状元大热门朗佐-鲍尔,最近可是着实火了一把,不过这一切并不是因为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而是因为他爹—拉瓦尔-鲍尔拉瓦尔—鲍尔先是口出狂言认为他的儿子虽然还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