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格兰大名单:老将迪福重回三狮军团

  英格兰代表队官方推特公布了新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本赛季状态出色的桑德兰老将迪福回归三狮军团!

  

  迪福重回英格兰队

  迪福自从2013年起,就再未入选过英格兰队,此前他一直都是英格兰队的常客。英格兰将在3月22日于多特蒙德和德国国家队举行一场友谊赛,随后在3月26日,三狮军团将坐镇温布利,迎来和立陶宛的世预赛。

  在此次三狮军团的大名单中,曼联小将拉什福德也回归到球队当中,由于凯恩受伤,拉什福德、迪福和瓦尔迪将构成三狮军团的锋线攻击群。

  

  英格兰队官方推特截图

  附:英格兰最新一期大名单

  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南安普顿)、乔-哈特(都灵)、希顿(伯恩利)

  后卫:伯特兰(南安普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克莱因(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迈克尔-基恩(伯恩利)、卢克-肖(曼联)、斯莫林(曼联)、斯通斯(曼城)、凯尔-沃克(热刺)

  中场:阿里(热刺)、安东尼奥(西汉姆联)、巴克利(埃弗顿)、埃里克-戴尔(热刺)、拉拉纳(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利弗莫尔(西布朗维奇)、张伯伦(阿森纳)、雷蒙德(南安普顿)、斯特林(曼城)、沃徳-普劳斯(南安普顿)

  前锋:迪福(桑德兰)、瓦尔迪(莱斯特城)、拉什福德(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3400.shtml report 808 英格兰代表队官方推特公布了新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本赛季状态出色的桑德兰老将迪福回归三狮军团!迪福重回英格兰队迪福自从2013年起,就再未入选过英格兰队,此前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