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挑碾压乔丹”的老鲍尔再发狂言:儿子广告值10亿!

广日体育 乔丹 阅读(0) 评论()

  最近美国篮球家族“鲍尔家族”的三兄弟火了,老大有可能成NBA选秀状元、老二和老三也非常牛,他们的父亲拉瓦尔直言,“我儿子的合同起码十亿美元”!

  “必须是10亿美元,你得放这么多钱在那,”老鲍尔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这是我们的价格。10亿,就这么清楚直白。你甚至不需要把钱一次性都给我,10年付我们10亿美元即可。”

  据老鲍尔介绍,现在他的大儿子伦佐、二儿子利安吉洛现在都是开10万美元的车,老鲍尔本人是一位私人训练师,他的妻子则是中学的体能老师。

  “给我的儿子们区区10万美元的车根本不算什么,”老鲍尔表示,“我又不需要为他们的教育出钱,我不必给他们交学费,所以我都已经省下了100万美元了。”

  大儿子伦佐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就读,被视为是基德似的控卫,他的选秀前景大好,有机会争夺状元之位。本赛季伦佐场均贡献14.6分、7.7次助攻和6.1个篮板球。对于自己为儿子夸下的各种海口,老鲍尔也是坚决不改口。

  此前老鲍尔多次表示,伦佐在NBA必定将强过勇士球星库里,结果他的话被巴克利批评,巴克利表示,老鲍尔不应该把儿子的人生当成自己的,一个才打了30场大学比赛的球员,现在说他必定超过两届MVP得主,这太不现实。而老鲍尔现在也还击巴克利,称对方在当父母这方面远不如自己。

  “他就喜欢贬人,这样他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注,但我们现在其实根本不是在谈篮球,我们在谈为人父母的引导,而我认为,在这方面我要比他出色一点,”老鲍尔说道,“如果他能像我这样思考的话,也许他就会有总冠军戒指了。”

  老鲍尔大放厥词的习惯已经持续了很久,他还曾经说过:“在我巅峰时期,我可以1对1宰了乔丹,”他还有板有眼地说自己的战术:“我会背打乔丹,让他失去平衡,当我在右侧或左侧做跳勾时,每次我都会造他犯规,1对1情况下他不可能阻止我,他最好把每个球都投进,因为他无法和我一直周旋,他不够快,他只能在我飞在篮筐上方打进每一球前在外线把握好每一球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他大学时候场均只能得2.2分。为了儿子,老鲍尔也是拼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3954.shtml report 978 最近美国篮球家族“鲍尔家族”的三兄弟火了,老大有可能成NBA选秀状元、老二和老三也非常牛,他们的父亲拉瓦尔直言,“我儿子的合同起码十亿美元”!“必须是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