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Sanix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苏宁U18一天两赛获一胜一负

  3月16号,2017年第15届Sanix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正式在日本福冈开打,江苏苏宁派出U18参赛。

  

  苏宁U18被分在了实力强劲的B组,同组对手分别是广岛三箭青年队、市立船桥高中和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广岛三箭是曾经J联赛的霸主,青年队实力相当强劲。而市立船桥高中和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则是日本高中联赛的劲旅。

  

  

  今天的比赛赛程是一天两赛,这对于苏宁的队员是极大的考验。首轮小组赛在上午11:50进行,江苏苏宁U18对阵广岛三箭青年队,倪寅为苏宁U18打进唯一进球,两队常规时间战成1:1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苏宁U18顶住压力,以5比4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首胜,进球队员分别是倪寅,刘恒波,刘煜磊,胡苏健和王楚淇。

  

  在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小组赛第二轮在今天下午16:10进行,苏宁U18对阵实力强劲的市立船桥,一天两赛对于苏宁球员的体能消耗非常大,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苏宁U18以0:3负于对手。另外,日本的人工草皮对队伍的技战术发挥确实有影响,加上几名主力队员有伤,替补队员轮换上场,给球队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苏宁U18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多次制造出威胁,表现出了努力拼搏与团队合作的精神。

  

  赛后,助理教练周胜虎评价了一天之内的两场比赛:“队员虽然没有经历过一天两赛的赛制,但谈不上不适应,就好比一天两个强度课一样,关键还是精神和斗志,这是我们缺乏的东西。小组赛赛制是70分钟,比赛时间有保证,比赛质量是很高的,对手都是来自日本各级赛事的冠亚军,从实力上比较,我们确实有差距,我们来到这里参赛就要做好输球准备的,主要目的还是要从对手身上学习他们足球的文化和技艺,寻找更高的追求和发展。明天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长崎综科大附属高中,不考虑比赛的胜负,关键看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有没有收获。”

  

  四月中旬,苏宁U18将征战全运会预选赛,希望苏宁U18的队员们能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认真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锻炼自己,提升能力,为全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6618.shtml report 1618 3月16号,2017年第15届Sanix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正式在日本福冈开打,江苏苏宁派出U18参赛。苏宁U18被分在了实力强劲的B组,同组对手分别是广岛三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