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潇杀狂引领泰国双星出战尚武拳皇,泰拳王者争霸劲爆上演

拳击时空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最顶级的泰拳赛事“尚武拳皇”中泰联盟王者争霸赛3月25日将设擂南京太阳宫魔幻剧场,引爆新一轮泰拳狂潮。此次赛事汇聚了中泰两国新老泰拳精英,面对九国高手前来踢馆,中泰勇士将结成最强联盟共同迎敌。中方五虎刘勇、王志国、方飞达、李子凯、余品林名声显赫,泰国战队更有传奇王者潇杀狂压阵,并由四位苏萨坤泰拳俱乐部当家明星鼎力加盟。其中帕亚狼与芒公考分别代表了泰国中生代与新生代的最强势力,志在全力捍卫泰拳荣誉。

  

  

  当晚的68公斤级冠军争夺战,泰国中坚势力帕亚狼将面对来势汹汹的新西兰著名拳王古德·奈纳德。25岁的帕亚狼身高170公分,单看他略显瘦削的身材很难想象他是一位拥有120战90胜辉煌战绩的擂台王者。帕亚狼在国内的伦披尼、迦南隆等几大著名拳场均有过征战经历,并斩获多条冠军金腰带。虽不具备如播求般铜打铁铸的身躯,但帕亚狼拥有狼一般的敏锐嗅觉,转瞬即逝的战机也难以逃脱他疾如利箭、快如旋风的拳腿。

  

  与帕亚狼交战的新西兰拳王古德·奈纳德成名甚早,出道数年已积累了33战27胜11KO的出色战绩。23岁的奈纳德在中国擂台战绩尤为出色,2016年他在规模宏大的65公斤级32人争冠赛中连续突围勇闯八强。与日本名将田中宽辉之战奈纳德打出了史诗级的绝佳表现,技惊四座的转身后蹬导致对手被强制读秒,随后他又三回合挫败白俄罗斯猛将拉米尔,成为八强选手中唯一的大洋洲代表。奈纳德的刚猛强硬PK帕亚狼的见缝插针,这场风格迥异的对抗谁能胜出,必将成为当天最大悬念之一。

  

  另一场62公斤级对决,与帕亚狼师出同门的芒公考将闪亮登场,对决乌兹别克斯坦“百战天王”克巴。尽管年纪只有20岁,但芒公考已在职业泰拳擂台摸爬滚打多年,常年征战已让他具备远胜同龄选手的超强应变力与心理素质。在出战的81场比赛中,芒公考取得了71胜9负1平的佳绩。这位泰国新生代领军人物擅长在硬碰硬的对抗中打出最致命一击,与生俱来的钢铁下巴也使他经受住了众多拳坛重炮的狂轰滥炸。

  

  21岁的克巴是一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擂台重击者,在104战91胜的战绩中有近四成比赛以KO方式终结对手。克巴拥有中亚拳手与生俱来的力量天赋,极具侵略性的暴力打法令众多对手苦不堪言。克巴坦言自己享受比赛中重击的快感,因此经常马不停蹄辗转各地参加比赛,以赛代练也是他保持状态的独门秘籍。凭借泰森式的左勾拳与力重千钧的膝法,克巴逐渐确立了自己在中亚擂台的坚固地位。此番面对同样善打恶仗的芒公考,观众有理由期待一场年度最火爆对决的上演。

  

  王者潇杀狂能否引领泰国双子星全身而退?敬请关注2017年3月25日“尚武拳皇”中泰联盟王者争霸赛,青海卫视将在19:30现场直播,届时将为您揭晓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7438.shtml report 1936 中国最顶级的泰拳赛事“尚武拳皇”中泰联盟王者争霸赛3月25日将设擂南京太阳宫魔幻剧场,引爆新一轮泰拳狂潮。此次赛事汇聚了中泰两国新老泰拳精英,面对九国高手前来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