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又输球,保罗再不去抱詹姆斯大腿,就要被韦德先抱了

  3月16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接雄鹿队的挑战,本来应该是差距明显的比赛,毕竟作为西部第五,在未开战前,快船本赛季40胜27负,而雄鹿仅为东部第七,32胜34负,胜率还不足50%。

  更重要的是,雄鹿已经10年没有在快船主场赢过球,就是这样,快船还是输球,以96比97一分之差输给雄鹿,让雄鹿打破了最近10不胜快船的记录。

  本场比赛,快船队的保罗发挥欠佳,全场仅10中2,得到6分5篮板7助攻!

  

  这已经是快船连续2场比赛输球了。

  虽然输球后,快船西部第五位置暂时抱住,但后面的雷霆和灰熊都虎视眈眈,如果快船再输下去,可能就要落到西部第七的位置了!

  

  不论如何,本赛季快船的季后赛都很难有突破,西部前三都有在系列赛0封快船的实力,即便以这样的战绩排名进入季后赛,快船面对爵士,也非常不好打。

  可以说,保罗本赛季抚摸西决地板的愿望又要落空了。

  此前有消息说,保罗口头答应留在快船,他将得到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那么快船可能不会留下格里芬,也就是说快船三巨头就此解散,但这样快船想要在季后赛有点成绩的梦想又会破灭。

  不管怎么看,保罗都没有理由留在快船,如果不闪人,保罗的职业生涯可能会颗粒无收。

  

  就在今天,3月16日,美国《露天看台报》韦德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而关于韦德的下家,他们猜测,韦德将会和詹姆斯再次联手,詹韦连线或许将会再次重现。

  这就尴尬了,如果詹姆斯被韦德提前抱住大腿,留给保罗的空间就不多了,除非保罗愿意大幅度降薪。

  对于保罗来说,最好应该早日做出决定,毕竟詹姆斯韦德已经拿了总冠军,自己连总冠军边都没有摸到。

  时不我待,保罗也不再年轻,他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尾,如果再不下决心,这个曾经的联盟第一控卫,可能就这样走完自己的NBA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7742.shtml report 1271 3月16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接雄鹿队的挑战,本来应该是差距明显的比赛,毕竟作为西部第五,在未开战前,快船本赛季40胜27负,而雄鹿仅为东部第七,32胜34负,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