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CBA快讯】来力巨星楚秉杰携“皮尔力”世锦赛斩获亚军!

来力台球 CBA 阅读(0) 评论()

  

  3月16日,中国.上饶.玉山2017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决赛于下午13:00展开。对阵双方是国家队队员来力代言人世界冠军楚秉杰与来自辽宁沈阳的“光头强”杨帆。

  

  楚秉杰开局不利,炸球无球进袋,0:1落后杨帆,在1:3落后情况下连翻3盘以4:3反超杨帆,又一次上演翻盘好戏。心态放松的他越打越顺,比分一度扩大至8:4,来到13局,杨帆开球,一盘炸清将比分追至8:5。紧接来到第14局,轮到楚秉杰开球同样炸清还以颜色。杨帆紧追不舍不断缩小比分差距,至上半场结束双方10:10战平。

  

  比赛来到下半场,“皮尔力”战队楚秉杰身着黄马甲,一开局由杨帆炸球,13号落袋,思考过后选择大号球,做9号球拉一库,顺利第21局炸清,比分11:10。第22局楚秉杰炸球,第一时间5号球落入中袋,选择小号进攻,高手过招不会给对方任何机会,比分11:11同样炸清。来到第23局杨帆开球,有球落袋后选择小号进攻,12:11暂时领先楚秉杰。第24局,楚秉杰开球,顺利入袋,但其选择小号球进攻,整个局面上小号球的位置略显尴尬,有些难度,好在最终冷静处理,又一个炸清,比分12:12。

  

  双方下半场一上来就为观众奉上精彩的炸清大戏,俩人轮流比分交替领先。来到第25局,杨帆开球,在一个简单球的处理上出现来了失误,留给了楚秉杰进攻机会,赢得本剧13:12反超杨帆。第26局,楚秉杰炸球未能成功,留给了杨帆机会。杨帆选择小号球进攻,一颗小号球发生失误,而楚秉杰呢,同样未能抓住机会,一个小失误,大好机会又留给了杨帆。杨帆自然没有放弃这个机会,搬回一局比分13:13。

  

  第27局,杨帆本应炸清的,在最后一颗黑八处理上发生了一个低级失误,拱手把大好机会送给了楚秉杰,杨帆也是对这个低级失误表现了明显不满,反复摇头。14:13楚秉杰把握住机会赢得本盘。第28局,杨帆抓住机会14:14结束战斗。之后数局双方对抗激烈,先手数次交换先后手,杨帆利用楚秉杰一个防守失误,比分17:17平。双方交替领先,来到19平,杨帆开球精彩炸球3个花球同时落袋,顺利将本局收入囊中,率先以20:19进入赛点。赛点之战,楚秉杰并没有抓住杨帆失误的机会,最终憾负杨帆,获得亚军。

  

  作为来力公司明星代言人,“皮尔力”战队成员,不论在国际九球赛事还是中式台球赛事中,楚秉杰依靠自身优良的技术和稳定的发挥以及强大的心理均获得了诸多荣誉,可谓实力、人气俱佳。

  

  取得如此的佳绩,自然关注点就是其使用的战杆“皮尔力.无极”了。他接受采访就吐露“无极打感好,传力通透,是我征战职业球台的必备利器,伴我获得更多冠军”。昨日楚秉杰在对阵刘海涛大比分6:10落后情况下,连翻6盘成功反超对手,苦战24局最终战胜对手挺进决赛,“皮尔力.无极”更是祝他一臂之力在本次400多人的高手中脱颖而出,参加过众多的国际大赛,养成了良好的心理素质,面对复杂盘面还是落后局势都能沉着应对。

  最后我们祝愿来力代言人楚秉杰携“皮尔力.无极”越战越勇,在未来的职业化道路上取得更多佳绩!

  

  “皮尔力”战队强大阵容代勇、楚秉杰、孟钒雨、李博、刘鑫。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8084.shtml report 2921 3月16日,中国.上饶.玉山2017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决赛于下午13:00展开。对阵双方是国家队队员来力代言人世界冠军楚秉杰与来自辽宁沈阳的“光头强”杨帆。楚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