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版袁心玥!他是中国男排东京奥运周期的最大希望

最爱网球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6日,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上海队虽然在主场1-3不敌北京,但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仍以2-1的总比分领先。上海男排主力副攻张哲嘉仍然保持了一贯稳定的表现,虽然得分不高,但仍是两队副攻中最出彩的一个。

  

  张哲嘉拦死北京男排外援奥利奥的后三进攻。

  

  张哲嘉三号位快球得分。

  

  张哲嘉反击中三号位快球得分。

  

  1995年出生的张哲嘉如今还未满22岁,身高2米09,被球迷戏称为“男版袁心玥”。在2013年U19男排世锦赛,张哲嘉帮助中国国少队获得银牌,并入围最佳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9817.shtml report 819 北京时间3月16日,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上海队虽然在主场1-3不敌北京,但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仍以2-1的总比分领先。上海男排主力副攻张哲嘉仍然保持了一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