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实时积分射手榜!一方客胜北控,卓尔不敌梅州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甲联赛第二轮先赛三场,在晚间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梅州客家坐镇主场2-1战胜了赛季前被广泛看好的冲超热门武汉卓尔队,贾帕和博季诺夫为梅州队贡献进球,莫雷罗连场进球但却无法挽回卓尔失利苦果。而北京北控则在主场0-2不敌大连一方,一方队内的去年中甲银靴穆谢奎上演梅开二度好戏。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北京人和在主场3-2战胜大连超越,取得中甲首胜!

  以下为中甲实时积分榜:

  大连一方在赛季初期取得中甲客场两连胜暂时领跑积分榜,而收获胜利的北京人和也以一胜一平的成绩暂居第二。赛季初的冲超热门武汉卓尔在开局仅仅收获一个积分,令人颇感意外,而北京北控和大连超越则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

  射手榜方面:

  穆谢奎在客场上演梅开二度成为大连一方获胜的绝对功臣,而阿约维也连场进球帮助人和取得胜利,二人和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普雷西亚多同以3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莫雷罗虽连场进球但却无法帮助卓尔取得首胜,而贾帕和博季诺夫则成为梅州队的取胜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11573.shtml report 852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甲联赛第二轮先赛三场,在晚间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梅州客家坐镇主场2-1战胜了赛季前被广泛看好的冲超热门武汉卓尔队,贾帕和博季诺夫为梅州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