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连一方两连胜叫板深足 穆谢奎2场3球成冲超利剑

代古龙 冲超 中甲 阅读(0) 评论()

  中超歇停中甲不歇停!北京时间3月16日,新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多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役里,冲超热门球队大连一方继续客场出征,最终他们用一场2:0的完胜击败北京北控,拿下这场比赛的大连一方也是两连胜暂居联赛榜首。

  北京北控虽然没有北京人和的实力,但是也是中甲联赛一支中游球队,对于新赛季志在中超的大连一方来说,今日的对手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比赛发展也确实如此,作用主场优势的北京北控占据场上优势,多次发起有威胁的进攻,双方都想控制比赛,却始终难奈对手,在上半场的双方战成了0:0。

  下半场比赛,久攻之下的大连一方终于在比赛的第60分钟取得了进球,在一次角球进攻里,大连一方穆谢奎头球抢点破门,大连一方取得了1:0的领先。仅仅不到5分钟的时间后,大连一方再一次取得了进球,进球者还是穆谢奎,利用一次任意球配合机会,穆谢奎抽射破门,大连一方2:0领先,基本锁定了胜局,并将比分维持到了中场。

  打进两个进球的锋霸穆谢奎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球队的至尊大腿冲超利剑,首轮联赛客场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穆谢奎就打进锁定胜负的进球帮助球队2:0取胜,到今天梅开二度掌管比赛,这样的穆谢奎状态丝毫不减上赛季之威。上赛季穆谢奎为大连一方打进了20个进球,只落后法比亚诺2球而已,拿到了联赛银靴。

  对于大连一方来说,联赛开局两连胜,进4球不丢1球,而且是两个客场的连胜,球队的状态可谓是非常好,上赛季球队拿到了联赛第5名,丧失了冲超资格,新赛季的冬季转会市场,球队也是进行了大动作引援,更是请来了新帅,在经历了2个赛季的冲超失败之后,新赛季的大连一方是铁了心要冲击中超资格了。

  目前中甲的最大冲超热门就是深圳佳兆业,首轮比赛他们6:0大胜大连超越,球队一战就奠定了中甲冲超的调性,所有人都觉得深圳佳兆业已经预定了中甲冲超的资格,但是大连一方显然不服气,客场两连胜不丢一球的成绩就是最好的回应。新赛季的中甲,拥有冲超实力的球队非常多,深圳佳兆业显然很难做到一家独大,而今天大连一方就做出了表率,相信其他球队也会进行回应,拥有如此有实力的球队,也是让中甲更加好看,更加有味道。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11786.shtml report 1911 中超歇停中甲不歇停!北京时间3月16日,新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多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役里,冲超热门球队大连一方继续客场出征,最终他们用一场2:0的完胜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