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剑指火箭,里弗斯孤注一掷,绿军三巨头戏码重演

  (保罗的西决地板还要几年?)

  快船延续着他们遇强则强,遇弱不强的一贯套路,坐镇斯台普斯中心的他们迎来了东部生力军雄鹿的挑战,里弗斯展现控场大师风范将比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格里芬抛投不中绝杀快船。

  继上一场格里芬背打不动海沃德后,本场船长保罗出战36分钟10投2中拿下6分5篮板7助攻6失误,水准直追同城六犯下场的拉塞尔。

  输给雄鹿过后快船的战绩来到40胜28负排在西部第五,被第四的爵士拉开3个胜场反超基本无望,反倒是距离第六的雷霆不过1.5个胜场。

  在火箭板上钉钉预定西部第三的情况下,快船倘若掉到第六显然会是前年西部半决赛的重演。

  2010-2011赛季主教练里弗斯曾为了季后赛征途更轻松,对阵奇才的比赛故意雪藏绿军三巨头输掉比赛由此锁定东部第三,只因为他们在常规赛中横扫了东部第六的尼克斯。

  果不其然,首轮凯尔特人再度4:0横扫了安东尼和小斯领衔的尼克斯,但次轮他们被热火4-1淘汰。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常规赛快船接连两场大比分败给了火箭。

  或许里弗斯觉得兵强马壮的爵士不好应对,对上护框乏力的火箭更有胜算,但就快船目前这状态,他们能够确保在一个系列赛赢下哪支季后赛球队呢?

  下一场快船对阵掘金的比赛,里弗斯早早宣布格里芬跟小乔丹将轮休,对于力图杀进季后赛的掘金无疑是个好消息。

  相较哈登跟威少的同室操戈,改打控卫的哈登对抗昔日联盟第一控卫保罗的戏码也是不错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12349.shtml report 1342 (保罗的西决地板还要几年?)快船延续着他们遇强则强,遇弱不强的一贯套路,坐镇斯台普斯中心的他们迎来了东部生力军雄鹿的挑战,里弗斯展现控场大师风范将比赛悬念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