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8+13+12乐坏莫雷!哈登效仿纳什,击败科比夺MVP

  NBA常规赛战火再燃,火箭主场以139-100大胜湖人。哈登18分13篮板12助攻,路威替补得到30分。

  湖人高层已彻底放弃本赛季,剩下时间只用来练兵,而火箭当然不会让这样刷分的机会溜走。虽然首节火箭三分没开,但仍以37-26领先,随着路威第二节的17分,火箭半场以66-52领先。而火箭在下半场用一波流带走了比赛,替补共得77分历史第二。

  距常规赛结束仅剩不到一个月,MVP的争夺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而哈登用自己的表现再次为自己加分。不出意外的话,火箭本赛季将会以西部第三、联盟第三的战绩结束赛季,毕竟骑士在剩下的时间必然会让詹姆斯轮休。

  莱昂纳德虽然有成为黑马的实力,但MVP极有可能将会在哈登威少中产生。哈登本赛季场均28.9分11.2助攻8篮板,出色的个人数据完全不逊于威少的场均三双,而且球队战绩和极高的人气将成为他的优势。威少的数据爆炸,场均三双历史第二人,但是球队战绩必然是硬伤。

  威少就像06年的科比,场均35分,但是球队仅排在第六无缘MVP。而MVP得主纳什虽然场均18+10,但是联盟第二的战绩为他增色不少。

  即使威少如今仍是在MVP榜中领跑,但是只有微弱的优势。而莫雷估计要乐坏了,去年夏天提前以1.18亿续约哈登真是超值,而且如今火箭的替补席堪称联盟顶级,今年的季后赛势必比去年走的更远。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12641.shtml report 1977 NBA常规赛战火再燃,火箭主场以139-100大胜湖人。哈登18分13篮板12助攻,路威替补得到30分。湖人高层已彻底放弃本赛季,剩下时间只用来练兵,而火箭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