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足协不追罚孙世林,网友:辞海从此纳入一新成语

  网曝足协不追罚孙世林,网友:辞海从此纳入一新成语

  文/他乡故知

  中超联赛刚进行两轮,就因为世界杯十二强赛的进行而进入休战期。然而围绕着第二轮中的几个关键判罚引起的争议还在继续,秦升的无端恶劣蹬踏已经被俱乐部严惩,不过足协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惩罚措施。而申花的另一名球员,孙世林在天津权健队员帕托罚丢点球之后伸出大拇指“点赞”,让很多人为之不齿。

  据悉,比赛结束之后,孙世林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要求他必须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他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解释和辩论,让纪委会相信他的行为是积极的。据悉,孙世林在北京参加了足协召开的听证会。据报道,此次面谈过程中,虽然孙世林态度较为诚恳,但是足协仍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在比赛中他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动作,此外,孙世林将不会受到其他追加处罚。

  此消息一经传出,网友的评论也是精辟之极。

  辞海和成语大全纳入的新词:世林点赞

  经过批评教育后,世林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不红不黄,不申花!!!给申花“点赞”!!!

  从新政到现在,足协不断地秀着自己的管理水平

  别小看孙世林,他的智商比足协高

  难以想象,权健主场对申花,全场球迷为世林点赞污。

  因为足协还没有正式发文通知,很难说最终的处罚到底如何。也不排除这是媒体为足协施压,最终的处罚,还是以足协发文为准。不过,相信“世林点赞”,一定会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

sports.sohu.com true 他乡故知之老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12894.shtml report 1388 网曝足协不追罚孙世林,网友:辞海从此纳入一新成语文/他乡故知中超联赛刚进行两轮,就因为世界杯十二强赛的进行而进入休战期。然而围绕着第二轮中的几个关键判罚引起的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