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皇马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抽签猜想:皇马巴萨世纪大战 两支黑马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关键先生拉莫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9点,2016-2017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和1/8决赛阶段不同的是,1/4决赛没有小组回避和同国回避原则,任何球队抽到一起都是有可能的,搜狐体育今日则为您带来欧冠8强猜想。

  皇马VS巴萨

  本赛季西甲因为裁判的争议判罚闹翻了天,国内赛场巴萨屡屡炮轰裁判在判罚上存在双标,如今皇马有球迷带头联手巴黎圣日耳曼球迷要求欧足联重赛,两队都互相攻击对方从裁判身上获益。而欧足联已经连续多个赛季将皇马和巴萨在抽签中避开,甚至在2012年、2013年、2015年半决赛中都没有相遇,西超双雄在欧冠决赛中还从来没有遇到过,6年后两队再次相遇?

  拜仁VS尤文

  上赛季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的两回合交手被认为是淘汰赛阶段最有技术含量的对决,两支欧洲老牌劲旅踢得火星四溅。而此番安切洛蒂带队面对阿莱格里也是要努力完成复仇,2年前安切洛蒂治下的皇马在半决赛中被囧叔挂帅的尤文淘汰,没能完成卫冕。而拜仁是本赛季欧冠联赛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尤文则是后防一等的稳,矛盾大战一触即发。

  摩纳哥VS莱斯特城

  摩纳哥和莱斯特城打进本赛季欧冠8强可谓是两大黑马,摩纳哥是欧洲火力最强的球队,莱斯特城崇尚高位逼抢,倡导力量和速度的对抗,此举甚至将塞维利亚淘汰出局。而摩纳哥和莱斯特城都已经成为了各自国家在欧冠中的独苗,而且相互也是抽到了8强中最弱的对手。莱斯特城淘汰了塞维利亚书写了新的历史,早已无所畏惧。摩纳哥将英超霸主曼城淘汰出局,请问还怕谁?

  马竞VS多特蒙德

  马竞在最近两个赛季欧冠比赛中将拜仁踢得落下风,上赛季西蒙尼带队将瓜迪奥拉的拜仁淘汰出局,本赛季小组赛力压南部之星获得头名。从风格上看,马竞的防守克制打法开放的多特蒙德,不过大黄蜂见到西甲球队也不怵,在小组赛则是力压马竞同城死敌皇马获得第一。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497053.shtml report 1249 皇马关键先生拉莫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9点,2016-2017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和1/8决赛阶段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