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双收割机!哈登面对20支球队都拿三双,无与伦比

惊奇NBA 哈登 三双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詹姆斯·哈登已经蜕变成为了联盟的顶级球星,他不再是一个仅仅会得分的超级得分手,在球队中 ,他也更多的承担了组织全队进攻的重任,无论是在赛季开始之初,还是到如今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哈登都一如既往的保证稳定的表现,场均28.9分11.3助攻8篮板的数据,让他力压杜兰特,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和莱昂纳德,成为了本赛季最有希望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运动员。

  哈登

  哈登

  本赛季常规赛,哈登已经拿下了17次三双,如果这个成绩放在以往的赛季,那绝对是毫无争议的联盟第一,但是本赛季有维斯布鲁克的存在,让哈登这个成绩也只能屈居第二名。虽然没有在三双次数上拿到联盟榜首,但是他本赛季的表现也是毫无争议的,独自一人带队,带领火箭队拿到了西部第三名的好成绩,这已经证明了他在带领球队方面的才华!

  哈登

  在上一场火箭队大胜湖人队的比赛中,哈登仅仅用了三节,就砍下18分12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这场比赛过后,哈登已经在20支球队头上拿下过三双了,这个数据在NBA这个充满竞争的联盟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在哈登拿到三双的这20支球队中,有一个非常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现任东家和老东家,休斯顿火箭队和雷霆队的身影,对于与雷霆队的比赛,哈登还有机会拿到三双,但是如果哈登一直在火箭队中,那么他横扫30支球队就已经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哈登

  哈登

  在哈登的这些三双比赛中,有两场比赛堪称是史诗级别的,他曾在本赛季与纽约尼克斯和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两次砍下50分+的三双,其中分别是与尼克斯队的53分16篮板17助攻,和对阵76人队的51分13篮板13助攻。还有三场40+的三双表现,这些完美的数据都体现了他在比赛中的统治力和巨星风范!

  哈登

  除了在场上的史诗级三双表现之外,其实哈登在比赛中还是有一些瑕疵的,那就是哈登的失误次数,本赛季的哈登,场均的失误次数达到了5.8次,无论是在失误总数上面,还是在场均失误数上面,哈登都领先全联盟。所以就算他是本赛季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在比赛中还是有急切需要提高的地方,本赛季哈登的助攻失误比仅仅为1.95,这个数据确实有些让人担心!

  哈登

  哈登

  如果哈登能够在季后赛中,控制好自己的失误,保证自己在场上的进攻效率,那么本赛季的火箭队就有非常大的机会与马刺和勇士队掰一掰手腕,相比于同为三双收割机的维斯布鲁克,哈登本赛季距离总冠军显然更近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2497.shtml report 2851 本赛季的詹姆斯·哈登已经蜕变成为了联盟的顶级球星,他不再是一个仅仅会得分的超级得分手,在球队中,他也更多的承担了组织全队进攻的重任,无论是在赛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