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傻韩国人,朱婷冠军+MVP连轴转,累死的节奏,金延璟拿啥比

  看傻韩国人,朱婷冠军+MVP连轴转,累死的节奏,金延璟拿啥比!

  柳号综合观察

  最考验朱婷毅力、耐力、战斗力的时候到了。

  

  从现在起到年底,朱婷需要在俱乐部、省队、国家队连轴转不停歇参加比赛。

  联赛方面,土耳其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还有2场,分别是3月18日对阵浩克银行、3月25日对阵布尔萨都会。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在20轮过后,瓦基弗银行已经以19胜1负锁定常规赛冠军。接下来,就是1/4决赛(交叉淘汰赛):上半区常规赛第1名vs第8名,常规赛第4名vs第5名;下半区常规赛第2名vs第7名,常规赛第3名vs第6名。1/4决赛和半决赛均采用三场两胜制,总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

  欧冠方面,3月24日瓦基弗银行就要开始参加6强战,先是客场打瑞士苏黎世,4月5日主场再次面对苏黎世。如果能够获胜,4月22日将会参将半决赛的争夺。如果还能走到决赛,4月23日将会在意大利特雷维索(TREVISO)参加王者之战。

  瓦基弗银行的比赛结束后,朱婷就要马不停蹄赶回国内,代表河南队参加全运会预选赛。

  

  3月15日,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女排成年组预赛抽签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其中,女排成年组:A组的球队为上海、江苏、北京、四川、河南、广东,比赛在上海进行。B组球队为辽宁、浙江、解放军、福建、山东、云南、香港,比赛在浙江嘉善进行。 比赛日期为5月18-28日。

  

  女排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11日-21日在天津举行,假如河南女排杀进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肯定会有数月的备战时间,朱婷也肯定得不到多少休息时间。

  

  另外,四年一届的大冠军杯于9月5日-10日在日本举行,作为亚锦赛冠军,中国女排获得了参赛资格,但是冠军杯与全运会正好有冲突,届时如何解决就很难说了。

  全运会之后,又是新一轮的联赛。

  

  之前,在费内巴切战胜瓦基弗银行之后,有韩国媒体说朱婷不如金延璟,看看朱婷奥运冠军+MVP,世界杯冠军+MVP,以及2017年的忙碌程度,哪一项金延璟能比。

  总之,2017年朱婷连轴转,能累死。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4607.shtml report 1763 看傻韩国人,朱婷冠军+MVP连轴转,累死的节奏,金延璟拿啥比!柳号综合观察最考验朱婷毅力、耐力、战斗力的时候到了。从现在起到年底,朱婷需要在俱乐部、省队、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