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手感恩帕尔默昔日邀请 今年每人获赠伏特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比利-赫尔利将永远记得自己作为职业球手参加的第一场比赛。2006年,赫尔利刚刚从美国海军学院毕业2年,他通过赞助商邀请参加了湾丘邀请赛。除了赫尔利,很多年轻球手都曾收到过阿诺德-帕尔默的邀请,开启自己的美巡赛第一站。在今年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大家一起怀念起这位对他们帮助良多的高球皇帝。

  也许是阿诺德-帕尔默曾经做过3年的美国海岸防卫队队员,因此他十分喜欢赫尔利。赫尔利曾经做过5年海军,在珍珠港服务2年,又在2009年自己服役尾声去了波斯湾。他们二人在2006年前的一个冬季曾在湾丘球场打过一场球。几个月后,赫尔利和帕尔默一起坐在媒体中心讲起了自己收到的特殊邀请。那一年赫尔利成功晋级,并且取得了并列43名。“讽刺的是,这居然是我在湾丘取得的最好成绩。”赫尔利笑着说。

  一共参加过7场阿诺德-帕尔默公开赛的赫尔利表示湾丘球场变化很大。他还记得2006年的时候,他在18号洞用7号铁把球向位于果岭右后方的旗杆进攻,但是本周三他得用2号木向位于果岭正中的旗杆开球。当然最大的不同是“皇帝”不在了。

  但是还是有很多没有改变的,就像当年帕尔默向年轻的赫尔利发出邀请一样,这么多年来,他也一直向很多年轻球手发出邀请,这些年轻球手里有美国球手也有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球手。

  “这才是帕尔默先生最希望这场比赛可以做到的事情。”格雷姆-麦克道威尔而表示,他第一次参加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时候是2005年,当时他取得了并列第二名。“这是我有机会参加的第一场大型比赛。”

  韦伯-辛普森2006年和2008年都来湾丘打过比赛,这也是他参加的第一和第二场美巡赛。这也归因与当时还是业余球手的他拿下了2005年和2007年的南部业余冠军。虽然现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已经没有向邀请南部业余冠军发出邀请,但是在去年邀请赛增加了阿诺德-帕尔默杯的受邀名额。来自奥地利的马提亚-施瓦布就是因为赢得了这场比赛将在本周开启自己的美巡赛首秀。

  每年美国业余冠军都可以到湾丘参加比赛。马修-菲兹帕崔克、凯利-卡拉夫特和本-安都将作为职业球手参加本周的比赛,跟他们一起的还有去年的美国业余冠军柯蒂斯-拉克。“这将是我参加的第一场美巡赛,老实说我真的想不到还有比这更好比赛和场地了。”拉克说,“我还是一个小孩子时就看过湾丘球场的比赛,能够到这里来参赛太神奇了。”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让很多球手可以参加美巡赛。艾伦-巴德利在2000年参加的湾丘邀请赛就是他打得第二场美巡赛,当时他是由于以业余身份赢得了1999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受邀的。像罗比-谢尔顿他在去年夏天转为职业球手,直到去年夏天才参加了第一场美巡赛。“他是我的英雄,他真的是我的英雄。”谢尔顿说。谢尔顿曾两次作为队员参加过美国阿诺德-帕尔默杯,也参加过一次沃克杯。在出战2015年沃克杯前夕,谢尔顿和美国队员还去帕尔默家中拜访过一次。对于谢尔顿来说,他将永远记得当时亨特-斯图尔特问帕尔默最喜欢喝什么时,“他说是坎特1号伏特加加个柠檬。”

  本周谢尔顿和其他球手的衣柜里都有一瓶特别的坎特1号伏特加,那么他将何时打开这瓶酒呢?“希望是我打好比赛的时候。”谢尔顿说,对于他而言这真的不仅仅是一个希望。也将唤醒这么多年来受到邀请参赛的年轻球手的记忆。“我觉得我需要打好比赛。”谢尔顿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5321.shtml report 1467 北京时间3月16日,比利-赫尔利将永远记得自己作为职业球手参加的第一场比赛。2006年,赫尔利刚刚从美国海军学院毕业2年,他通过赞助商邀请参加了湾丘邀请赛。除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