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参加埃尔斯孤独症慈善赛 77岁金熊打出71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除了打出一杆进洞,大部分球手还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打出跟自己年纪一样的杆数。杰克-尼克劳斯也是如此,他实现了基本上所有球手的梦想,包括好几个一杆进洞,也包括打出跟自己年纪一样的杆数。实际上,金熊做得更好。他在厄尼-埃尔斯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打出了71杆,比自己的年纪还少了6杆。

  “当时我就是拿着自己的差点去打球,我不仅仅是打出了11月后第二个低于80杆的成绩,并且还比自己的年纪少6杆,打了71杆。并且严肃的说,今天对于高尔夫来说是伟大的一天,我们在为好友埃尔斯和他的妻子利兹筹集善款,帮助那些孤独症儿童。在美国大约每68个孩子里有1个患有孤独症。我很开心自己能够与这些热心的业余球手和职业球手一起参加第9届埃尔斯职业业余配对赛。这让我想起自己职业生涯里很多重大的时刻。”尼克劳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页面写到。

  厄尼-埃尔斯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创办是为了给他创建的孤独症儿童学校筹款。埃尔斯和妻子利兹在2发现儿子本患有孤独症后,于2009年建立了这个基金会,如今本已经13岁了,发育依旧有障碍。

  尼克劳斯和搭档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第一名由职业球手布兰登-格雷斯和鲁道夫-朱利雅尼、拉什-林博、马文-山肯组合获得。

  去年,76岁的尼克劳斯在五月分别打出了一个73杆和72杆,72杆那一次是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打出的,“当然,我是在前面的发球台开球的,我打得跟你一样远。这个球场难度很大,因此发球台靠前一点对我这样的老年人就好很多。我一直都在突破自己的差点,我能够打出好成绩,因此我的差点还降了1到2个点。我很伤心,这样我会输钱的。”根据世界吉尼斯记录,曾有2位89岁的球手打出过72杆。

  去年,埃尔斯职业业余配对赛有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当时里奇-福勒因为打出一杆进洞,为孤独症基金会赢得了1百万美元。福勒当时很早开球,他收起了球杆,向卢克-唐纳德借了一支挖起杆打出了这个一杆进洞。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5323.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3月16日,除了打出一杆进洞,大部分球手还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打出跟自己年纪一样的杆数。杰克-尼克劳斯也是如此,他实现了基本上所有球手的梦想,包括好几个一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