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右肘骨折常规赛报销 若公牛进季后赛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公牛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球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右手手肘轻微骨折,将缺席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所有比赛。

  据悉,韦德的手肘无需进行手术,他将在一周后接受重新评估。“闪电侠”是在周四公牛队主场对阵灰熊队时受伤的。

  谈及受伤,韦德说道:“真是糟糕透了,这不是我期待的。不过现在,只能接受现实。”

  现年35岁的韦德去年夏天与公牛队签下一份1+1合同,他将在今夏拥有价值23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根据之前的流言,韦德极有可能跳出合同,再度试水自由市场。“现在考虑这个太早了,”韦德表示。

  韦德承认,加盟公牛队后他花了一段时间才适应新环境,“确实,这真的花费了一段时间,”韦德说道,“但我认为,我还是打出了自己期望中的表现。”

  谈及队友吉米-巴特勒,韦德表示,“吉米需要专注,尽全力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对他来说,会是一次挑战。”

  韦德透露,如果公牛队打进季后赛,同时他又得到医生许可,那就会在季后赛复出。

  公牛队目前的战绩是32胜36负排在东部第10位,距离东部第8的活塞队只相差1个胜场。

  这是韦德在联盟的第14年。本赛季他为公牛队打了57场球,场均出场30.2分钟,交出18.6分4.5篮板3.9助攻1.5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5626.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公牛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球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右手手肘轻微骨折,将缺席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所有比赛。据悉,韦德的手肘无需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