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出!乐福对阵爵士将首发 骑士三巨头重新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确认,凯文-乐福将在今天主场对阵爵士队时复出并首发出场。

  “爱神”在2月15日接受了左膝手术,当时预计他将伤停6周。现在来看,乐福的恢复进展好于预期。在乐福缺阵期间,卫冕冠军战绩不尽如人意,仅取得7胜6负。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周三表示,他预计乐福将在周日开始的客场之旅中回归。这位4届全明星周三和周四连续2天进行了训练,在复出前得到了医生许可。

  卢透露:“是的,凯文(乐福)会在今晚复出,不过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除此之外,骑士队接下去的背靠背,乐福可能会缺席其中1场。

  除了膝盖,乐福本赛季还与背伤抗争。他受伤后,骑士队的篮板非常挣扎。周一骑士队客场告负火箭队,篮板以38比52遭到完爆。

  随着乐福今天复出,骑士队三巨头将重新集结。

  现年28岁的乐福在本赛季所打的4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9分钟,交出20.0分11.1篮板1.9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8.4%。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4胜22负排在东部首位,领先身后的凯尔特人队2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5879.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确认,凯文-乐福将在今天主场对阵爵士队时复出并首发出场。“爱神”在2月15日接受了左膝手术,当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