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美女拳王颜值爆表,获泰森赞赏三度击败日冠军

  今年1月30日,当今中国最具统治力的职业女拳手“山东花木兰”蔡宗菊在亿万国人面前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现,击败了IBF迷你轻量级世界冠军多田悦子,成为当今中国唯一现役女子拳击世界冠军,也是中国仅有的两位现役世界拳王,而另一位则是大名鼎鼎的“金牌拳王”邹市明。通过这场比赛,蔡宗菊真正让国人见证了中国女子职业拳手的实力,也看到了这项运动未来的希望。

  此战过后,蔡宗菊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体育明星,但她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周围的一切,生活仍然像以往一样轻松自在。

  蔡宗菊虽然在擂台上作风硬朗,但走下拳台却与邻家女孩别无二致。对小蔡不了解的人,根本想不到她竟然是世界女拳王。

  蔡宗菊十分认真热情地给每一位粉丝送上亲笔签名。

  拿下载入史册的贺岁杯胜利后,蔡宗菊第一次做了志愿者,在慈善超市为群众做好服务。小蔡笑着说,“站了一天,卖了好多东西,虽然有点小累,但还是乐在其中。”

  作为中国最出色的女拳手,蔡宗菊的爆表颜值丝毫不逊于战斗力,美貌加成助其未来极有可能向影视圈发展。

  蔡宗菊扮起阿诗玛,在石林拍照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蔡宗菊坐镇北京,10回合完胜泰国传奇女拳王布玛斯,获得了IBF强制挑战资格。赛后,蔡宗菊获得了拳王泰森的高度赞赏。

  如果算上击败多田悦子的一役,蔡宗菊在3次面对日本拳王的比赛中保持全胜,其中一场比赛将对手打晕8个小时,致使后者永久退役。

  蔡宗菊表示,无论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她都会全力迎接挑战,将金腰带留在中国。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6900.shtml report 2915 今年1月30日,当今中国最具统治力的职业女拳手“山东花木兰”蔡宗菊在亿万国人面前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现,击败了IBF迷你轻量级世界冠军多田悦子,成为当今中国唯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