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赛首轮小麦没状态并列58 威利特因病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美巡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湾山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一轮比赛。马修-菲特帕崔克和艾米连诺-吉利罗以-5杆的成绩并列领先。保罗-卡西、卢卡斯-格洛维和查理-霍夫曼以-4杆并列第三位。

  英格兰人马修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全场抓下5只小鸟,单轮交出67杆,一杆优势并列领先。另一位领先者阿根廷人吉利罗今天开场先是在3、4号洞吞下2个柏忌,这也是他今天仅仅的两个柏忌,然后抓下2只小鸟,接着8、9号洞继续抓下2只小鸟,以-2杆转场。来到后九洞,他抓下3只小鸟,单轮以-5杆结束。他表示:“这里更像是英国的天气。”

  排在并列第三位的卡西,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8号洞一个双柏忌,以68杆结束。卫冕冠军简森-戴伊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70杆,目前以-2杆的成绩与阿伦-巴德利、亚当-哈德文、特雷弗-伊梅尔曼、佛朗斯思科-莫利纳里、亚历山大-诺伦、乌修仁等人一道并列第8位。

  格雷姆-麦克道维尔、伊恩-保尔特、查尔-舒瓦特泽尔、布兰德特-斯内德克尔和巴巴-沃森等人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28位。罗里-麦克罗伊今天饱受柏忌困扰,他在2、10、15、18号洞均吞下柏忌,11号洞吞下双柏忌,全场抓下4只小鸟,以+2杆结束首轮,目前排在并列58位。首轮结束后,小麦非常失望,他直接就去了练习场练球。他表示:“非常失望,我基本上没有打中球,不是我想要的方式。在右边我丢失了很多击球,让自己在领先榜上一直滑落。我只能说打得差不多了,我一直在控制着。然后我感觉10号洞不错,我交出两记漂亮击球。接着就是很多思想上的错误了。一直有麻烦。但是今年的球场真的设置得很难。所以我决定今晚要在练习场要理清一些事情,希望明天管用。”

  名人赛冠军丹尼-威利特本来是在当地时间8:11分开球的,但是因为不舒服放弃了比赛,美国人布莱尼-巴伯。目前距离威利特捍卫自己大师赛冠军的时间只有三周了,而他也仅剩一场比赛-下周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寻找一下自己大满贯赛前的感觉。他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真的很抱歉,放弃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昨晚我一整晚都很不舒服。不是我想的,但是感觉越来越不好,因此无法出现在球场上。这周日,我相信有一个很伟大的冠军产生。”(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8462.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3月17日,美巡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湾山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一轮比赛。马修-菲特帕崔克和艾米连诺-吉利罗以-5杆的成绩并列领先。保罗-卡西、卢卡斯-格洛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