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棋龙星战A组最后一战 柯洁李钦诚晋级半决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施绍宗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8届中国围棋龙星战A组的最后一战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上届亚军陈耀烨迎战作为本次比赛“关底大Boss”的世界第一高手柯洁,结果陈耀烨未能延续上午半目胜的运气,同样以半目的最微弱差距惜败,柯洁携手同组李钦诚晋级半决赛。

  A组的陈耀烨在昨天上午以半目终结了李钦诚的3连胜,昨天下午柯洁上阵攻擂,根据本届龙星战规则,陈耀烨与柯洁之间的胜者将晋级半决赛,也就是说柯洁宛如“关底大Boss”,压轴出场如连胜两场即可晋级决赛。此战柯洁猜到黑棋先行,官子鏖战双方错进错出,柯洁最终以半目优势险胜陈耀烨,晋级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8854.shtml report 289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施绍宗)第8届中国围棋龙星战A组的最后一战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上届亚军陈耀烨迎战作为本次比赛“关底大Boss”的世界第一高手柯洁,结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