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抱怨赛程:敌人太多 英超前6仅曼联有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依靠马塔的进球,曼联队在主场1-0,两回合2-1淘汰罗斯托夫队顺利晋级欧联杯八强。比赛过程难言精彩,但结果令人满意。其中罗霍中途吃香蕉,以及博格巴的伤情都引人关注,穆里尼奥赛后也对此做出了解释。

  下半场,罗霍一度感到身体不适,穆里尼奥在场边亲自帮着拨了一个香蕉,并由替补席上的阿什利-扬传给了罗霍,后者吃完后也的确满血复活,事后人们发现当年里奥-费迪南德在效力曼联期间也曾有过在比赛过程中吃东西的状况。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清楚身体达到极限是怎么回事,当时身体需要一些东西,球员只是要了一根香蕉,这一点根本没什么好笑的。”

  对于博格巴的伤势,穆里尼奥表示是肌肉出现了问题,疑似脑震荡的小布林德伤情严重程度则尚不明朗。穆里尼奥说道:“保罗是受伤了,布林德的状况我还不清楚,因为当时我没看到具体发生了什么。疲劳是有代价的。但我永远都会记得当我上周在罗斯托夫和欧足联代表交流时,他说如果球员受伤是有保险的,球场不是问题。”

  “我们的敌人太多了,有人决定让我们周一10人作战踢了足总杯,然后周日中午12点再踢英超联赛。今天我们踢这场比赛很担心会打加时赛,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他们有球员受伤,也会拿到保险的,没问题。”有传闻称,博格巴的伤势恐怕要伤停三周,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肯定无法出场,加之伊布在国内赛事中停赛,这对曼联队来说将是一次艰难考验。

  谈到比赛,穆里尼奥接着说到,“上半场我们很活跃,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手甚至通不过半场,一切看起来都好像我们能进很多球,且杀死比赛的样子。双方让比赛变得很开放。不过下半时,我们有球员受伤,也因此遇到了问题,不得不做出调整。或许很多人会说,我们本应该打进更多入球,但我们面对很多不利因素。球员们表现很好了。”

  随后,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曼城队欧冠出局一事,“对曼城出局,我很失望,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是在说自己的真实感受。他们出局对我们有很多不利的地方,因为他们是一家英格兰的俱乐部,而现在排在英超前五的球队都没有欧战赛事的牵绊了,他们一周只会踢一场比赛,就像赛季之初那样去比赛,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疲劳,他们也不会有积劳成疾的感觉,也不会出现今晚回家可能因为疲劳而睡不着。明天对我们来说又是全新的一天,我们将拼到自己的极限,这就是我们必须做的。”(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8898.shtml report 1009 依靠马塔的进球,曼联队在主场1-0,两回合2-1淘汰罗斯托夫队顺利晋级欧联杯八强。比赛过程难言精彩,但结果令人满意。其中罗霍中途吃香蕉,以及博格巴的伤情都引人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