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淘到宝!昔日游戏妖人传射发威 梅州爆冷胜卓尔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斌) 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赛事昨日先赛三场,梅州客家在主场凭借外援杰帕、博季诺夫的进球,以2比1击败冲超热门球队武汉卓尔。梅州客家赢下本赛季保级的关键一战,而武汉卓尔联赛开局未尝胜绩。

  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群雄逐鹿当中,梅州客家因为球队人员配置较弱,在赛季开局就以保级为目标。不过梅州客家遭遇的赛程极为艰难,联赛开局连续遇到“冲超热门”强队。在中甲第一轮当中,梅州客家主场就被大连一方以2比0击败,他们是中甲首轮唯一在主场输球的队伍。

  梅州客家在本场比赛上半场就迅速获得两球领先优势,比赛第3分钟,欧阳雪左路下底传中,博季诺夫底线回敲,杰帕跟进铲射破门为梅州客家带来梦幻开局。第44分钟,又是欧阳雪左路传中,博季诺夫禁区跟进抢到第二落点推射破门。一传一射的博季诺夫显然是梅州客家最重要的引援,这位足球游戏的“妖人”实至名归。梅州客家在艰难赛程中取得的这场胜利,对他们未来的保级之路带来高昂的信心斗志。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9038.shtml report 443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赛事昨日先赛三场,梅州客家在主场凭借外援杰帕、博季诺夫的进球,以2比1击败冲超热门球队武汉卓尔。梅州客家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